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新冠疫情恶化 8月死亡2万6800人 是7月的3倍!

京港台:2021-9-3 23:15| 来源:法广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新冠疫情恶化 8月死亡2万6800人 是7月的3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Delta变种病毒肆虐使全美新冠疫情持续恶化,8月份染疫死亡高达2万6805人,是7月份的三倍,仅8月最后一周死亡人数即超过7月全月。

  据《今日美国》报调查数据,全美新冠死亡率已达到平均每65分钟一人染疫死亡;每分钟就有111人确诊,等于每两秒有一人感染。

  佛罗里达州8月4900人染疫死亡,《纽约(专题)时报》统计指该州过去一周单日染疫住院人数已超过1万6000人,两者都突破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纪录。

  田纳西州一位肺科医生对《纽约时报》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病毒导致整个家庭崩溃,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死亡。“

  最近一波确诊激增的情势使得医院再次被新冠肺炎的患者淹没。医疗系统负荷暴增的地区大多为新冠疫苗覆盖率低的州,联邦卫生部8月31日的数据显示,阿拉巴马、乔治亚、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州医院的加护病房床位占用率都超过90%。

  阿拉巴马州医院协会表示,该州目前共有1621名患者需接受加护病房治疗,却只有1537个床位可用,迫使患者只能集中在急诊室或医院走道上;协会主席威廉姆森(Don Williamson)说:“未来几天情况还会更糟。”

  联邦疾病防控中心(CDC)表示,未接种新冠疫苗者染疫住院的几率为已接种者的29倍;《纽约时报》的数据显示,上周平均每日超过10万人染疫住院,自今年2月以来未曾如此之高。

  白宫医疗顾问、美国国立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接受CNN电视访问说:问题是美国有8000万人还没有接种疫苗,如果我们能使那些人接种疫苗,我们就能扭转这个局面。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