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崩溃…他偷看好友私藏淫片,惊见主角是八岁女儿

京港台:2021-9-5 22:03| 来源:ETtoday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崩溃…他偷看好友私藏淫片,惊见主角是八岁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维亚切斯拉夫(右)亲手杀死性侵自己女儿的多年好友欧列格(左)。(图/翻摄ntv.ru)

  俄罗斯萨马拉(Samara)发生一起恐怖悲剧,维亚切斯拉夫(Vyacheslav M)偷偷使用好友手机,却意外发现对方性侵自己8岁女儿的影片,当场崩溃。他私下展开追查,数日后终于找到畏罪潜逃的恶狼,一刀捅死多年死党。

  综合外媒报导,维亚切斯拉夫8月25日请好友欧列格(Oleg Sviridov)来家里帮忙搬重物,工作完成后,2人开心喝酒自拍。他稍后发现欧列格已沉沉睡去,于是径自拿起对方手机,想要把刚才的照片传过来,未料惊见女儿被迫口交的影片。

  维亚切斯拉夫忍不住怒火,立刻质问、痛殴好友,未料对方竟落荒而逃。他向警方报案后,也私下展开调查,并且在找到欧列格后,”私刑正义”替女儿复仇。调查单位2日在一处偏僻树林里找到嫌犯,但已是一具冰冷遗体。

  警方表示,维亚切斯拉夫承认犯案,但坚称自己是到了树林里才发现那把刀。他也供称,欧列格手机里还藏有其他性侵小女孩的影片,受害者分别为6岁与11岁。

  维亚切斯拉夫目前已遭拘留,但大批民众都认为他不该面临谋杀罪指控,纷纷帮忙求情,”他不是杀人犯,只是在保护自己的女儿和所有人的孩子”、”每个人都会支持他”、”任何正常的父母都会当场把恋童癖碎尸万段”。

  嫌犯母亲表示,欧列格不但是受害女孩的教父(god father),也经常受托好友夫妻之托,帮忙照顾孩子,每次”保姆”任务结束回家后,心情都非常好,”我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他一定是喝醉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