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骂人放屁露内裤 这位卖丑低俗的女"老师"终于被封

京港台:2021-9-7 13:4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骂人放屁露内裤 这位卖丑低俗的女"老师"终于被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这个凉爽的9月,她终于凉了。

  

  广电新通知

  近日,广电总局发布通知,其中“坚决抵制泛娱乐化”提到坚决抵制低俗“网红”、无底线审丑等泛娱乐化倾向。

  

  抖音号被封

  随后,有网友发现靠卖丑装疯走红的顶流网红“郭老师”被各大平台封禁,所有作品被清空,700多万粉丝被解散,理由是“不符合平台规范”。

  

  在被某视频平台永久封禁后,她用微博晒出被永久封禁的截图,要求解释违规处罚。

  

  

  没多久,她的微博和超话也被封掉。

  

  在多数网友看来,这个封禁结果简直是“大快人心”、“三观不正,终是笑话”。

  但是,“郭老师”及其拥趸们大呼冤枉,不理解封禁一事。

  “给我解释一下,我很无辜。”

  这是“郭老师”在得知被她赖以生存的视频平台永久封禁后,做出的首个回应。她似乎没意识此事的严重性,无知又无畏,依旧是粉丝们熟悉的“郭子风格”。

  

  她真的无辜吗?

  “郭老师”号称“沧州泫雅”,以大尺度、粗俗为特点走红。她原名为郭蓓蓓,1994年出生在河北沧州的一个农村,是个地道的农村姑娘。

  她在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十分活跃,粉丝众多话题度满级,堪称网红届的顶流。在美女如云的视频平台,无颜值无才艺的“郭老师”创造了独特的风格——卖丑装疯,并将这种风格发挥到极致。

  

  杨超越曾刷礼物、沈腾模仿郭言郭语

  她自创诸如集美、耶斯莫拉、夺笋等“郭言郭语”,成为网络热词,最火时明星也争相模仿,给部分网友带来许多欢乐。

  郭言郭语一览:

  

  其中,以“我感觉你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这段郭言郭语为BGM的短视频在各大平台上一度爆红,在抖音有将近10亿的播放量。

  

  超高热度与争议并存,直播禁封对“郭老师”来说是家常便饭,在这次永久封禁前,她曾多次被短期封禁。

  封禁理由包括不限于在直播中发表不当言论、做出不雅举动、频频对与其连麦的其他主播出言不逊等。

  

  以往被封时 粉丝不满

  当时,每次被短期封禁后都有粉丝出来维护“郭老师”,并不觉得她的言行有何不妥。

  关于封禁,粉丝喊冤:“你们不喜欢就不允许别人喜欢?”

  关于低俗,粉丝怒斥:“你私下不抠鼻子放屁不拉屎?”

  没有问题,或许就是最大的问题——因为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她并不觉得以往言行有任何不妥。

  

  直播私照

  

  晒内裤排泄物

  

  闻脚

  

  直播露 内裤

  除了让部分网友竞相模仿的“郭言郭语”,突然骂人、晒内裤排泄物、闻脚闻袜子、露底裤、放屁玩鼻涕、大谈性生活、无缘无故尖叫,这些才是“郭老师”直播间的主要内容。

  

  无故骂哭美女主播

  她会突然爆粗口骂人,还会在流量巨大的直播间抱着脚猛吸,甚至在网友的打趣中大肆放屁,越起哄越响,一时间直播间充满快活的气息。她会在直播时展现“真性情”,突然晒出充满排泄物的内裤,酷爱谈和老公的性生活细节,语气充满嫌弃不把网友当外人。至于当时直播间是否有未成年粉丝,这不是她会考虑的问题。

  

  骂赵露思

  在肖战、赵露思等明星走红时,她在直播间骂对方,直呼“让赵露思跪下给我舔脚”,表情十分嚣张。事后被明星粉丝反击立刻滑跪道歉,直播时哭诉求饶,引发粉丝间混战。这种博热度的手段她屡试不爽,骂完明星立刻道歉,自己粉丝和明星粉丝互撕也无所畏,越撕越有热度,在“流量为王”的视频平台,这位文化程度不高的20多岁农村姑娘早已掌握了流量密码。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上天。

  

  凭借着粗俗的言行她收获了千万粉丝,现身南京时围观群众太多一度造成交通拥堵,不得不出动警察。多少圈内人摸爬滚打一辈子都求不到的热度,“郭老师”凭借骂人放屁晒内裤就得到了,魔幻又可笑。

  

  用小号再次喊冤

  在微博大号自称无辜后,她的微博号没多久也被封禁。于是,她用平时和粉丝互动过的小号再次喊冤。

  “我从没想过别的,我只想别人开心。”

  在尝到流量变现的甜头后,这句无私只为他人开心的话显然太过于虚伪。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只想让别人开心”的郭老师数月前还亲自在小号上拉活求广告,如今被封禁后却突然变身无欲无求的活佛,表示“从没想过别的”。

  

  亲自拉活

  她真没想过别的吗?

  欲望如同深渊,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凝望着你。

  和许许多多博主一样,“郭老师”一开始尝试发美食、化妆视频,甚至跟风开美颜唱《学猫叫》。在美女们争相斗艳的视频平台,她如意料中一样并未获得关注,那时候的网友看到“郭老师”大概率会立刻划走吧。

  虽然没美貌没才艺没文化,但是她有一个聪明的脑子。很快,“郭老师”发现装疯卖傻的视频竟然可以吸引更多关注,骂人玩低俗让不少网友夸“真实”。

  如同食髓知味,发现了流量密码尝到甜头,她迅速以此为卖点,凭借大尺度、低俗走红,底线也一次次降至无下限。

  

  有了热度后“郭老师”曾自曝收入,那时她还不是顶流网红。就曾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根本不需要卖货、接广告,仅通过直播就能月入数万元。

  当然,彻底红了后,她还是开始在微博喊话拉活想接广告了。毕竟,谁会嫌钱烫手呢?这时候的她,和出事后喊着“从没想过别的,只想别人开心”的她,组合起来或许就是真实又矛盾的她——也许最开始她确实是为了逗乐网友顺便博热度,但是发现可以走红赚钱,越低俗卖丑越有热度,便一发不可收拾彻底沦为网络低俗产物。

  如今,“郭老师”彻底被全平台封杀了,但粉丝依旧活跃。

  

  9月2日,“郭老师”被封禁后,她的老公开直播,有不少粉丝跑到他的直播下留言力挺,纷纷喊话“郭门永存”。

  9月2日深夜,她再次开抖音账号名为“郭郭宝宝”,本人录视频出镜并配文:#郭老师 王者出击!”在视频中,“郭老师”喊着:姐妹们,我先申诉,如果申诉成功了,就用那个号直播,如果不行的话,我在这个号,春风吹不尽,野火吹又生”。(截至出稿,小编已搜不到这个账号~)

  

  疑似新号

  就在出稿前,小编发现她疑似又开了一个抖音新号,视频中确实是本人出镜,最新视频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点开评论依旧都是想念和力挺的粉丝。至于这个号能存在多久?看现在的平台打击力度,应该离封禁不久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从不知名美食博主发展成顶流网红,再到被封杀。在靠低俗卖丑走红的路上,除了“郭老师”本人和粉丝,鼓励流量变现的这些视频平台堪称最大推手。刻意卖丑装疯、污言秽语低俗无下限,居然能成为顶流网红,直到广电总局出了相关通知后才封禁,平台的监管恐怕才是真正有问题。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不断发展,打赏、带货、提现等盈利功能不断跟进,而监管审核功能却显然没有跟上盈利功能的脚步。“郭老师”之流犹如追赶胡萝卜的驴子,为了追赶流量各出奇招丑态百出,吸引一批又一批粉丝效仿认同,影响恶劣。

  

  被封后粉丝反应

  如果继续让这样低俗无下限的网红活跃,表面上似乎只是网络上的精神狂欢,本质上却是认可了靠炒作卖丑走红、投机取巧捞钱的价值观。一旦这种不正确的价值观成占据主流平台,造成的后果将不可估量。

  

  调查报告

  前不久,一份调查显示,95后最向往的新兴职业是主播、网红,占比54%,超越其他所有职业的总和。试想,如果这批95后进入社会后进去网红直播圈,周围前辈都是“郭老师”之流,受他们的影响在各平台大肆宣扬低俗卖丑、投机炒作的价值观,整个社会将变成什么样子呢?乌烟瘴气群魔乱舞,“耶斯莫拉”之声不绝于耳。

  

  (网络资料图)

  短短数年间,视频平台飞速发展。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中国网络视频(含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44亿,占网民整体的93.4%;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88亿,占网民整体的87.8%,占比可谓惊人。

  聚焦当下最火的几大视频平台,今年4月就有某平台宣布日活用户突破6亿,数量十分庞大。“记录美好生活”、“看见每一种生活”是某些头部平台沿用至今的宣传语,在飞速发展时,希望平台能坚守初心,肩负起相对应的责任,做好“把关人”该做的事,输出正确的价值观,还热爱视频的用户一片清朗的网络环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