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紫“旺夫体质”失灵?参演剧接连改档扑街

京港台:2021-9-7 13:45|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杨紫“旺夫体质”失灵?参演剧接连改档扑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童星到当红小花,说起来,杨紫这些年来的发展可谓一步一个脚印,被无数观众见证着走到了今天的位置。在同龄小花中,杨紫也算是手握爆剧最多的一位,《欢乐颂》《香蜜》《亲爱的热爱的》等都引起了非常高的热度。

  

  坊间传言,杨紫在圈内不仅人缘好,还有个特殊名头“旺夫体质”,该称号亦是获得不少网友和观众们的认同。

  可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此前与杨紫合作搭档的男演员们,邓伦、罗云熙、李现都在合作后演艺事业有了跨越式进展。此前杨紫与邓伦于2018年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成为当年网友口中的“年度甜虐巨作”二人的CP至今仍被不少网友提起,男二罗云熙在剧中爱而不得,亦是让许多网友奉献出不少眼泪。男主邓伦更是凭借此剧再度打开知名度,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次年,杨紫与李现搭档出演《亲爱的热爱的》再度成为爆款,该剧亦是捧红了李现。而杨紫身为这两部作品的女主角,可见扛剧能力一流,古装现代全都拿捏。

  

  “旺夫体质”果然名不虚传。

  

  不过近年来,杨紫的“旺夫体质”貌似失灵了。

  与肖战合作的《余生请多指教》自2019年杀青后迟迟未播,原本定档于9月8日,结果在开播前3天突然被叫停,让不少粉丝非常“意难平”!

  

  

  除了待播剧《余生请多指教》外,另一部待播作品《女心理师》似乎也出了问题。

  近日,《女心理师》被曝删减了很多集,疑似因张钧甯因被挖往日言论遭质疑政治立场。不少网友更发现,她演出的电视剧《女心理师》的官方资料中,主演一栏里已经没有了张钧甯的名字。

  

  张钧甯作为《女心理师》其中一个单元剧中的女主,此前剧方宣传时她的名字一直都是紧随倪萍之后的。

  

  目前张钧甯方已站出否认否认台独,不知后续会如何发展,但《女心理师》的开播之日恐怕近期难以实现了。

  杨紫的两大备受期待的作品近期均播出无望,令今年整个暑期档都没能看到杨紫的身影。回想此前杨紫主演过的影视剧,好像也并非都是一帆风顺。

  早在2018年,《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前,杨紫还曾搭档任嘉伦主演了《天乩之白蛇传说》。该剧曾被下架,因为剧情原因被重新剪辑,热度陡降,男女主的CP感也很弱,在当时不温不火。

  

  曾和合作马天宇出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基本上扑得连水花都没有。

  

  此前大制作《青簪行》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如今看来更是播出无望。当初男女主两家粉丝还曾撕得天昏地暗,结果最后剧都播不了,真是令人唏嘘。

  

  如今还未杀青的,由杨紫和成毅合作在拍的仙侠剧《沉香如屑》当初也是一波三折。女主人选换了又换,一开始传景甜辞演,之后叶青试镜女主也没能演成,最后换成了杨紫。

  

  在敲定由杨紫出演之时,杨紫粉丝们抵制的声音非常大。甚至出现杨紫从“欢瑞一姐”自降咖位给成毅“抬轿”这一说法。

  

  不少人粉丝认为,杨紫临时救场本是义气之举,然而女主多次换人等原因把这部剧的口碑都是搞差了,况且杨紫已有爆剧《香蜜》在前,同为仙侠题材的《沉香如屑》怕是难以超越了。

  

  如此来看,杨紫的“旺夫体质”确实失灵了,演员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说到底还是各凭本事,凭演技实力说话才是最牢靠的。最后也希望杨紫能够否极泰来,今后在演艺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