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和多名前总统参加9.11纪念活动 特朗普却...

京港台:2021-9-12 10:19|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和多名前总统参加9.11纪念活动 特朗普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多家美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专题)和前总统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前往“9·11”袭击现场参加纪念活动,而96岁的前总统卡特选择在家中纪念“9·11”袭击的遇难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今天将前往纽约(专题)州纽约市、宾夕法尼亚州的尚克斯维尔镇和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五角大楼,出席“9·11”事件20周年纪念仪式。副总统哈里斯和第二先生道格·埃姆霍夫将前往联合航空93号航班坠毁地点尚克斯维尔参加纪念活动,然后与总统和第一夫人一起前往五角大楼。

  CNN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奥巴马将和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出席在纽约市举行的纪念仪式。

  CNN表示,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和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将前往尚克斯维尔,布什还将面对93号航班遇难者家属和受邀嘉宾进行主题演讲。

  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发言人表示,二人将出席在纽约市举行的纪念仪式。

  而据“今日美国”报道,现年96岁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虽然不会前往现场出席纪念活动,但他的发言人称,“卡特总统和夫人(罗莎琳)将在普莱恩斯的家中以祈祷和反思的方式纪念‘9·11’遇难者。”

  据美媒早前报道,与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等前总统不同,今年卸任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并未宣布自己有参加“9·11”纪念活动的计划。

  报道称,特朗普早前宣布,他将和他的儿子小特朗普一起充当于9月11日举行的佛罗里达州“拳击之夜”活动的评论员,他们将对四场比赛进行解说评论。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网站称,特朗普的决定引发了外界的批评,人们认为特朗普在如此严肃的纪念日选择参加这种轻浮的活动是有失尊严的。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