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悲痛出席"接班人"葬礼 2次将头靠敞开棺材上

京港台:2021-9-13 08: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悲痛出席"接班人"葬礼 2次将头靠敞开棺材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10日在莫斯科出席紧急事务部部长叶夫根尼·齐尼切夫(Yevgeny Zinichev)的葬礼,最后告别时显得十分悲痛,两次俯身将头靠在齐尼切夫敞开的棺材上。齐尼切夫9月8日为拯救一名落水的摄影师,不幸遇难身亡。据悉,这位现年55岁的陆军将军被认为是俄总统普京的“接班人”。

  

  普京在葬礼上与齐尼切夫的遗孀塔莉亚(右)和儿子丹尼斯(左)坐在一起。

  据报道,普京在葬礼上与齐尼切夫的遗孀塔莉亚和儿子丹尼斯坐在一起,齐尼切夫敞开的棺材上覆盖着俄罗斯国旗。

  普京在葬礼上敬献了玫瑰花,在向齐尼切夫遗体告别时显得十分悲痛,两次俯身将头靠在敞开的棺材上。

  

  普京在向齐尼切夫遗体告别时显得十分悲痛,两次俯身将头靠在敞开的棺材上。

  普京向齐尼切夫追授了“俄罗斯英雄奖”,这是俄罗斯的最高荣誉。

  据悉,9月8日,俄罗斯北极城市诺里尔斯克举行军事演习,现年63岁的纪录片导演亚历山大·梅尔尼克(Alexander Melnik)在现场拍摄,不慎滑倒,落入冰水中。

  

  齐尼切夫葬礼现场。

  站在一旁的齐尼切夫奋不顾身跳进水中,试图拯救落水的导演,但不幸撞上了一块突出的岩石,身负重伤。

  导演梅尔尼克溺水身亡,齐尼切夫在被从事故现场空运到医院的途中死在直升机上。

  

  普京在葬礼上献花。

  普京知悉齐尼切夫的死讯之后,向齐尼切夫的遗孀娜塔莉亚和儿子丹尼斯表达了深切哀悼和慰问。

  普京表示:“我们失去了一位真正的战斗军官、一位同志,一位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内在力量、勇气和勇敢的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替代的个人损失。”

  普京还表示:“我一直知道,在任何情况下,甚至是最复杂的情况下,我都可以依靠叶夫根尼,他是一个可靠、忠诚的朋友,也是一个最高级别的专业人士。他致力于为祖国、为人民服务。在拯救生命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冒着风险,在履行职责的时候牺牲。”

  

  现年55岁的陆军将军齐尼切夫被认为是普京的“接班人”。

  据悉,齐尼切夫是前克格勃和联邦安全局官员,曾任联邦安全局反间谍机构副主任。

  他曾担任加里宁格勒州州长,和普京一样,出生于列宁格勒,即现在的圣彼得堡。

  从2006年到2015年,齐尼切夫曾担任普京的私人副官,并被认为曾经是普京的安保人员之一。消息人士称,普京对齐尼切夫"完全信任",一些人认为普京正培养他成为可能的总统继任者。

  他在紧急事务部长的位置上工作了三年,也是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的成员。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