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反转太多!他诱导霍尊买海狗丸 曝光记录给陈露?

京港台:2021-9-24 09:02| 来源:浮世人物志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反转太多!他诱导霍尊买海狗丸 曝光记录给陈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经轰动娱乐圈的“霍尊陈露案”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说,这件事又又又反转了!

  01谎言太多

  大家对陈露小作文的信任度,现在是真的所剩无几了。

  按照陈露当初说辞,她在和霍尊谈恋爱期间,一直都是给霍尊买最好的衣服,最好的鞋,而她自己则是只在淘宝上买两三百块钱的衣服。

  这样一副亏待自己、善待男友的描述,当初可是收获了一大波同情。

  可在最近传出的聊天记录中,这件事又陡然发生了转变。

  为男友牺牲巨多的陈露,却变成了“捞女”。

  零花钱随随便便就是一万,霍尊代购的奢侈品包包,陈露转头就说是自己买的。

  更夸张的是,陈露每次去看霍尊,打车费都要霍尊报销。

  

  两人分手谈判的时候,陈露又按照每天100块钱的打车标准,问霍尊索要了补偿金27万。

  这和陈露花钱养霍尊的说法,完全不一样呀。

  再就是这次彻底捶死霍尊的大尺度聊天,其实也是有人刻意引导的结果。

  而这个引导霍尊说出的“笛子精”屠化冰,其实就是把这个聊天记录转给陈露的人。

  他的老婆,是陈露的闺蜜,而这个群里最开始买“海狗丸”的就是他!

  霍尊一开始,吃的只是普通维生素,这个“海狗丸”就是屠化冰安利给他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沪上情欲流”的聊天记录中,可以明显看到,霍尊购买的“海狗丸”是在他和陈露分手一个月之后,才到货的。

  对于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来说,前男友吃不吃“海狗丸”,又关前女友什么事?

  

  再说陈露小作文中的另一个爆点——威胁送监狱。

  这个套路在娱乐圈不算少见,也确实有成功的案例,所以在陈露的刻意引导下,网友理所当然地联想到了吴秀波一案,于是对渣男霍尊骂得更狠了。

  但根据霍尊晒出的谈判视频来看,陈露所说的一个人前往被恐吓受到惊吓一事,确实是假的。

  因为视频中还有另一个人,号称“内娱第一营销鬼才”的王萌,她可以说是这场“勒索案”的策划人之一,甚至可以说是主谋。

  

  当初,陈露可以说是和霍尊和平分手,两人当时没有任何纠纷。

  直到王萌插手之后,已经分手8个多月的陈露又突然找上门,开口就是问霍尊索要300万。

  一开始,霍尊答应了,但王萌和陈露看到霍尊这么果断同意之后,她们又后悔了。

  一番商讨之下,她们再开口要价,就是900万,这一回,霍尊没同意,因为他没钱。

  对于这个回答,王萌表示不接受,她的目标就是900万补偿款,为了拿到这笔钱,她甚至给霍尊推荐了抵押贷款。

  而在此期间,陈露和霍尊都早已经有了各自的恋爱对象。

  

  02 唯一一个无辜的人

  霍尊和“琵琶精”施冰岚是在2020年10月10号相识。陈露和现男友是在2021年3月份官宣。

  不管是陈露还是霍尊,他们下一段恋情,都是在上一段恋情结束之后,才开始的。

  可是,陈露在小作文中,不仅丝毫没有提及自己又已经“名花有草”,

  还一个劲地暗示网友,霍尊是在恋爱期间出轨的,而施冰岚更是知三当三。

  随后,在向霍尊索要“分手费”时,陈露又刻意解释当初朋友圈官宣的男友,只是配合她演戏的“演员”。

  

  她到底有没有谈恋爱,大家不得而知,但如果她真的谈恋爱了,那她对霍尊的要求,可真是双标!

  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在谈判时,陈露特意向霍尊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不能公开霍尊与现女友的关系。

  也就是说,在观众的印象中,陈露要霍尊一直给她一个“正牌女友”的名分。

  

  这个要求的目的,仔细想想就毛骨悚然,放长线钓大鱼,说的就是陈露和王萌。

  在霍尊和新女友施冰岚被拍到之后,陈露更是直接破口大骂,又是骂他犯贱,又是骂他不要脸,语气、言语很是不堪。

  

  在分手一年之后,陈露对霍尊还有一种莫名的执着,她不肯让霍尊结婚、谈恋爱,更见不得霍尊幸福。

  其实,她的这种想法,大家不难理解,毕竟谈了8年的男朋友,为了找刺激就和她分手,这事搁任何一个人身上,都会窝火不甘心,想要报复。

  可报复的方法有很多种,明明这件事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结果,但她偏偏选择用谎言博取网友的同情和支持。

  诚然这种方法对于素人来说,是扳倒明星最有效也是最快速的方法,可前提是,所有的证词,都要真实呀!

  谎言掩盖不了事实,最后不止霍尊,陈露王萌她们也被自己说过的谎言,害惨了!

  当然,不管是霍尊还是陈露、王萌,她们大多都是罪有应得。

  而霍尊也不会因为案子反转,彻底洗白,不管怎样,那些德行有亏的话,确实是霍尊自己亲口说出来的。

  偶像失德是现在娱乐圈最不能容忍的事,又怎么会让霍尊重新复出呢?

  还有陈露、王萌,一旦“敲诈勒索”的罪名被查实,那她们肯定逃不了被惩处的命运。

  只是,施冰岚确确实实挨了一场无妄之灾。

  她和霍尊谈恋爱的时候,霍尊已经恢复单身,她既不是小三,也不是知三当三,只是按照正常人的生活轨迹,谈了一场再正常不过的恋爱。

  可是,在陈露爆料之后,施冰岚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和污蔑。

  她的工作丢了,所有的演出取消了,即将录制的节目,也被停止了合作。

  除了这些,微博、小红书、网易云,所有能找到她社交记录的软件,都有无数网友疯狂辱骂诋毁她的言语。

  

  就连她原来学校的校友圈,也贴满了她知三当三的不实言论,还有甚者,直接编出了她曾经出卖色相、抢人男友、和老师有不正当关系等等不实污蔑。

  目前,霍尊和陈露的案子,已经正式立案,案件的结果,也即将公布,到那时,谁真谁假,谁对谁错,一切自有分晓!

相关专题: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