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孩遭主管迷奸致死仍未火化 男方欲10万换谅解书

京港台:2021-9-29 08:43| 来源:扬子晚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女孩遭主管迷奸致死仍未火化 男方欲10万换谅解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年1月24日凌晨,广东佛山发生一起强奸致人死亡案件。23岁的小梅(化名)在刚入职某建筑公司不久后与男友分手,上级主管彭某(已婚)知道后认为有机会与其发生性关系,于是邀请其吃饭饮酒。在小梅醉酒之后彭某将其带至酒店使用过量麻醉药品,意欲强奸,却不料导致小梅死亡。

  

  图 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27日,紫牛新闻记者从小梅家属处获悉,该案件将于10月10日上午10点在佛山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案由为强奸罪。小梅家属方委托的案件代理律师告诉记者:“彭某的行为涉及强奸致人死亡,检察院起诉的罪名是准确的。”小梅舅舅莫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法庭能够从重判决,还侄女一个真相大白。

  

  图 家属拿到的尸检报告

  得知下属失恋伺机迷奸

  网购迷药使用过量致人死亡

  2月9日,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发布的通报中曾透露:小梅于 2020 年底入职某建筑工程公司,其与彭某同为公司资料室员工。1月23日22时许,彭某与小梅一起吃宵夜,随后两人前往卡拉 OK唱歌喝酒。紫牛新闻记者从小梅家属提供的起诉书中了解到,当时小梅正处于失恋状态,部门主管彭某得知消息后,便主动邀请了小梅吃饭喝酒并伺机迷奸。

  24日凌晨2时许,小梅在醉酒状态下被彭某带入提前开好的某公寓酒店房间。起诉书中显示:1月24日凌晨2时许,二人一同入住同一酒店房间期间,彭某趁小梅入睡之机,将七氟烷倒在纸巾上放置于小梅鼻子下方使其吸入,致小梅昏迷后实施奸淫行为,但彭某因自身原因而未能得逞。

  凌晨5时许,彭某发现小梅昏迷不醒,因惧怕事情败露而出门将七氟烷瓶子和情趣用品丢弃。随后返回房间,于6时许报警谎称小梅醉酒不醒。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小梅已死亡。经法医学鉴定,被害人小梅符合因七氟烷中毒致急性呼吸、循环功能障碍而死亡。

  起诉书中还透露,彭某自2018年起,因发现自身存在性功能障碍,遂观看迷奸视频,网购情趣用品、多种安眠药和麻醉类药物七氟烷等,伺机作案。2021年2月3日,彭某因涉嫌强奸罪被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刑事拘留。2月10日,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其执行逮捕。

  

  图 警方此前通报

  事发至今女孩仍未下葬

  家属拒绝对方调解条件

  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小梅出生于广东省化州市的一个贫困家庭中,家里父亲眼部有残疾,母亲天生聋哑。小梅和哥哥从小靠外公外婆、舅舅等亲属救济生活和读书。“到现在小梅仍未火化下葬,只要遗体未火化,就不会有人轻易动某些念头”小梅的亲属告诉记者,家属因为怕遗体火化后给对方留出可乘之机,进而推翻案件的某些事实,便只能做出暂不下葬的艰难选择。

  此次事发后,小梅的舅舅莫先生一样受到了沉痛地打击。莫先生此前照顾小梅和她哥哥较多,两个孩子也与他亲昵。小梅离世后,莫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消沉和冲动。小梅的家属还向记者透露,彭某的家属一直没有与他们进行过主动沟通或道歉,只是通过法院说凑了十万元补偿,希望能够换取谅解书,这被所有受害人家属坚决拒绝。“我们在等案件真相大白!”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彭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麻醉药物的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致一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三款第(六)项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