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就是差距!30个好莱坞电影中被人忽视的惊人细节

京港台:2021-9-29 19:53| 来源:漫游奇妙世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这就是差距!30个好莱坞电影中被人忽视的惊人细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看电影已经是当代人不可或缺的一种娱乐方式,每个人看过的影片都不少,然而大部分都是走马观花…

  在reddit网站上有一个“电影细节”的版块,汇聚了许多列文虎克般的资深影迷!他们在上面分享了许多优秀电影中被我们忽视的惊人细节,看完不禁让人感慨,这就是差距啊!

  《终结者:审判日》

  

  电影中T-1000 失去手臂和脚的场景,实际上是一名真正截肢的演员扮演的…

  《疯狂动物城》

  

  牛局长在看文件前,戴上了眼镜,剧组在采访中表示这是考虑到水牛视力本来就不好的原因,而不是随随便便的设定。

  《星际穿越》

  

  在那场太空芭蕾般的飞船对接戏中,库珀的头侧向与飞船旋转相反的方向,而布兰德则相反,这个小小的细节也显示了前者比后者更有经验。

  《雷神:诸神黄昏》

  

  把M16玩成加特林的刽子手斯科尔奇,在电影中这一幕,其实是致敬这位演员卡尔厄本自己在1993年主演的电影《毁灭战士》。

  《蜘蛛侠:英雄归来》

  

  随着电影中情节的推进,冒险的深入,蜘蛛侠的手机屏幕也越来越碎了…这可怕的细节啊!

  《蚁人》

  

  在2015年上映的《蚁人》中,复联总部外,可以看到《复联2》中索尔离开地球返回阿斯加德时留下的传送痕迹…

  《怪兽电力公司》

  

  2001年上映的这部皮克斯动画电影中,有这么一个有趣的小彩蛋:小女孩布识图给萨利一个小丑鱼的玩偶,而《海底总动员》是在2003年才上映的。

  《花木兰》

  

  1993年的好莱坞动画电影《花木兰》中,木兰有一个摸头发的动作习惯。其实本来是没有这个动作的,是动画师注意到木兰的配音演员温明娜在录音的时候经常摸自己的头发,于是才加了上去。

  《狮子王》

  

  2004年上映的迪士尼电影《狮子王》中的这一幕里,我们可以看到右上角的天空中,隐藏着一个由星星组成的巨大米奇…

  《心灵奇旅》

  

  分配的第一个灵魂编号是 108,210,121,415。之所以是这个编号,是因为地球现存和死去的人数大概就是1080亿。

  《千与千寻》

  

  千寻一家开的车是奥迪第一代A4 1.8T。为了更加电影真实,吉卜力团队真的就开着奥迪A4 1.8在崎岖不平的道路进行测试,并且记录了背景声音。

  《天气之子》

  

  天气之子的很多场景都是取景于真实的场景,在后续发行的蓝光碟中把池袋Q广场添加到了东京城市景观中,而院线版的则没有,因为上映的时候还没有建成。

  《楚门的世界》

  

  电影中电视剧前正在观看《楚门秀》的老太太们,不仅拿着楚门的抱枕,身上还穿着梅丽尔的同款衣服,楚门秀中的一切都在被当作周边售卖…

  《楚门的世界》

  

  在电影中这一幕,满月与落日在太阳的同一侧,然而在现实世界中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接近满月那几天,月亮升起的时间和都是傍晚时分。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霍比特人13矮人中的葛罗音所佩戴的头盔,与魔戒中金雳的头盔是同一个,两人是父子关系,金雳继承了父亲的头盔。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

  

  在影片开始,如果你够仔细的话,会发现灭霸响指过后,周围鸟儿叫声也变得稀疏了。

  《虫虫危机》

  

  在电影中可以看到蚂蚁女王手中抱着一只虫子“宠物”,其实它在现实中的原型是蚜虫,蚂蚁和蚜虫之间有着一种神奇的共生关系,但后者不是前者的宠物,而是“牲畜”,蚂蚁“放牧”蚜虫,获得蚜虫分泌的蜜露。

  《黑客帝国》

  

  黑客帝国中标志性的坠落代码,其实是一名制作人员从扫描他妻子的一本寿司食谱而来的…

  《禁闭岛》

  

  查克在被要求交出配枪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非常的不熟练,这个伏笔,说明他并不是一个警察,严谨!

  《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

  

  在电影开头,一个男孩因为海盗罪被判处绞刑,这并不只是为了渲染情绪而故意为之。事实上也是符合历史的,在18世纪的英国法律中,儿童和成年人犯罪是没有区别对待的。

  《疾速追杀3》

  

  和跌入水中后,John Wick在被敌人射击前立马向后退了一小段距离,这和典型的手枪弹在水下的表现是一致的。

  《异形2》

  

  在第二部《异形》回顾上一部死去船员的资料时,仔细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名女性角色兰伯特居然是一名变性人…

  《异形4》

  

  在拍摄异形4中这一幕的时候,演员西格妮韦佛坚持要自己完成这个投篮动作,她的确也做到了…

  《地心引力》

  

  在涉及到太空、低重力环境的场景中,女性角色一般都会把头发盘起来或者留短发,因为长发做特效成本实在是太高了…比如说《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盗梦空间》等等

  《1917》

  

  影片中包着头巾锡克教士兵扛的李恩菲尔德,具有深色的木托,枪托上还有一个银色的的徽章。这是印度(专题)特许生产的,而不是英国陆军的李恩菲尔德步枪。

  《盗梦空间》

  

  影片中第一次梦境中的火车场景很是夸张,但更夸张的是这个镜头是在洛杉矶(专题)市中心实拍的,而不是我们认为的特效…

  《雷神3:诸神黄昏》

  

  在雷神的第三部中,如果你够仔细的话,会发现的彩虹桥上有一个裂痕。这是在第一部中被索尔砸断后修复过的痕迹,这种高级货…修的也太敷衍了点吧…

  《神奇女侠1984》

  

  在《神奇女侠1984》中,第一部中的一位角色出现在了戴安娜公寓中的照片里。这位角色的演员特地重新化妆扮老只是为了拍摄这张照片。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

  

  因为和雷神一起过上了死宅的生活,科尔格相比《雷神3》中,身体都出现了长苔藓的趋势…

  《疯狂动物城》

  

  在这部电影里,动物们终于搞明白了耳机的正确佩戴方法…

  虽说这些细枝末节很少有人注意到,但所体现出的专业态度,不正是成就一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东西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