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测一次新冠要5.4万?得州男子收天价账单

京港台:2021-10-1 04:1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测一次新冠要5.4万?得州男子收天价账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得州一名男子表示,他在去年疫情初期曾进行了一次新冠检测,之后竟收到了天价账单,要他为这次检测支付5.4万元。

  据NPR周四报道,沃纳(Travis Warner)经营着一家给客户装互联网和视频系统的公司。去年6月份,他的一名员工确诊新冠,他和妻子随即接受了PCR新冠检测和快速抗原检测。

  据沃纳提供的文件,在他和妻子新冠检测呈阴性后,他收到了超过5.6万元的账单,其中包括PCR检测费用5.4万元,以及抗原检测费用和急诊室设施使用费。

  他的妻子当天也在同一个地方接受了同样的检测,她收到的账单是2000元,而她的保险公司经协商后支付了1000元。

  卫生政策研究人员用“天文数字”和“令人震惊”来形容要求沃纳支付的5.4万元新冠检测费用。

  根据联邦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出台的政策,新冠检测费用应完全由保险公司承担。对于网络内的供应商,保险公司可以协商检测价格,而对于网络外的供应商,他们通常被要求支付供应商在其网站上公开列出的价格。

  医疗政策分析人士说,尽管该政策旨在帮助患者,但它无意中给了医疗服务提供者自由,让他们可以任意收取有时甚至是荒谬的价格,因为他们知道保险公司需要支付这笔费用。

  据NPR报道,沃纳的保险是通过联邦政府网站从Molina Healthcare购买的,而他所接受检测的站点是网络外服务提供商。

  Molina Healthcare发言人称,沃纳的费用将由保险公司全部支付,而天价账单是“提供商的账单错误,被Molina发现并纠正了”。

  据悉,新冠检测的价格取决于检测类型以及额外的医生或设施费用。凯泽家庭基金会今年的一份报告写道:“我们观察到,即使在同一家医院系统内,新冠检测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变化。”

  报告发现,检测价格从20元到1419元不等,大约一半的检测成本低于200元。该报告补充称,检测平均价格为148元。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