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击勒索软件拜登动真格 将召集30国商讨对策

京港台:2021-10-2 02:2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打击勒索软件拜登动真格 将召集30国商讨对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CNN周五报道,总统拜登(专题)在一份声明中说,白宫将在本月召开一次30国会议,试图联合全球努力应对勒索软件对经济和国家安全的威胁。

  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说:"网络威胁影响着美国家庭和企业的生活和生计。政府将继续加强努力,阻止和破坏网络攻击。"

  根据声明,该会议的目标是"加快我们在打击网络犯罪方面的合作,改善执法协作,阻止加密货币的非法使用,并采取外交手段应对这些问题。" 据悉,拜登将在周五做出正式宣布。

  最近几个月,黑客对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勒索软件攻击,其中包括迫使美国主要燃油供应商Colonial Pipeline停业数日。

  该多边倡议的第一次会议将在线上举行。据白宫称,该会议的目标是切断勒索软件集团的收入并找出起诉他们的方法。

  拜登的声明补充说,在加强美国网络安全方面,"联邦政府需要每个美国人和每个美国公司在这些努力中协同合作。”

  拜登在6月敦促俄罗斯总统普京打击在俄罗斯本土活动的网络犯罪分子,但美国官员一直对莫斯科的意愿持怀疑态度。

  在拜登和普京会晤后,一些勒索软件集团出现了短暂的平静,最近几周,黑客们又开始袭击多家美国公司。

  New Cooperative是一家在爱荷华州有60个网点的谷物公司,上个月在讲俄语的黑客对其电脑进行加密后,迫使其电脑下线。该公司随后表示,它成功地遏制了黑客入侵行为。

  美国官员一直在寻找不依赖俄罗斯政府合作的方法来打击网络犯罪分子的行动。 财政部上个月对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实施了制裁,美国官员指责该交易所与八种类型的勒索软件背后的黑客有业务往来。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