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厦门一夫妻酒店隔离串门被罚自费 最少每人6972元

京港台:2021-10-2 08:43|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厦门一夫妻酒店隔离串门被罚自费 最少每人6972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一张网传酒店处罚通告显示,厦门市一对夫妻因在酒店隔离期间私自串门留宿、而被给予重新计算隔离期限以及自行承担住宿费用惩罚。

  据通告称,该行为系违反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场所禁止串门、禁止混住的疫情防疫规定,情节严重。

  

  10月1日上午,九派新闻联系厦门市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该人员对此事予以肯定,其称,此事系政府行为,禁止串门与混住的的规定都有政府相应的文件支持。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就算是夫妻,隔离在一个房间也是不可以的,只能单人单间,不可能把密接和次密接放在一个房间。”

  该人员告诉九派新闻,防疫只能按政策来,“集中隔离不是在自己家,按大家怎么方便怎么来是不行的。”

  关于该夫妻自行承担的隔离费用,该人员称,每个酒店的住宿价格不一样,要看具体的酒店。

  九派新闻查询订房软件,注意搭配网传被惩罚夫妻所在的厦门市灵玲大酒店系豪华型酒店,各房型每晚均价低则498元、高则1598元。

  随后,九派新闻联系厦门灵玲大酒店,酒店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其酒店的房间全部被政府征用用以隔离,均为公费隔离、隔离时间14-21天不等。

  这意味着,按最低的房价与最少的天数计算,该夫妻所需自行承担的隔离费用最少可能为每人6972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