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突破70万 约占全球死亡人数14%

京港台:2021-10-3 22:44| 来源:法广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突破70万 约占全球死亡人数14%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在10月1日突破70万人,约占全球500万死亡人数的14%。过去一周,全美平均一天有2000人死亡。

  70万人相当于波士顿人口的规模。美联社报道说,由于极具传染性的Delta变种病毒肆虐,美国新冠死亡人数从到60万增加到70万,仅用了3个半月的时间。

  美国各地的医院正在为下一步做准备,担心随着天气转冷人们聚集室内而可能导致另一个疫情高峰。在南部地区,那里医院的收治能力几周前已达极限,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圣母湖地区医疗中心,因医务人员严重缺乏,不得不停止日常的手术,并请来军队医生及护士帮忙。多个北部州感染病例仍在增加,而冬天即将来临对疫情的影响目前仍是未知之数,未知因素包括,新冠疫情在流感季节将以哪种形式呈现,以及那些拒绝接种疫苗的人是否会改变主意。全美目前大约有56%人口接种完两剂疫苗,大约65%人口接种了一剂疫苗,估计有多达7000万合资格者仍未接种疫苗,为传染力强的Delta变种毒株的传播开了方便之门。

  死亡者绝大多数未接种疫苗,让许多医护人员感到挫折;洛杉矶加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金-法利(Robert Kim-Farley)说,现在新冠肺炎是“属于未接种者的流行病”,因为绝大多数患者的死亡完全可以避免。联邦疾病防控中心(CDC)9月的报告指出,未接种疫苗因染疫而死亡的风险,是已接种疫苗者的10倍。

  华盛顿大学一个有影响力的预测模型预期,感染新病例在秋季将再度回升,明年1月1日前,还将有约9万人死于新冠病毒,令届时的新冠死亡总人数达到78.8万。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