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使馆:新加坡赴华航班如无必要暂缓赴华

京港台:2021-10-4 19:19| 来源:中驻新加坡使馆领事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中使馆:新加坡赴华航班如无必要暂缓赴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由于当地疫情大幅反弹,新加坡赴华航班接连出现输入病例,甚至同一航班出现多个确诊人员,不仅给疫情防控带来隐患,也使相关旅客安全面临极大风险。

  为此,大使馆再次提醒,当前疫情形势下,航空旅行带来的疫情传播和交叉感染风险巨大,如无必要,暂缓赴华,可待疫情缓和后,再安排赴华行程。

  确有旅行必要的,应自觉做好行前健康管理,行前14天内减少外出,避免聚会、聚餐等不安全活动。进行行前双检测时,选择有单独待检区域的医疗机构,做好个人防护,降低与其他就诊病人交叉感染风险。

  行前如有呼吸道症状或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应主动更改行程,待风险排除后再赴华。申请健康码应如实申报疫苗接种、确诊、密接等内容,对刻意隐瞒相关事实的旅客,一经发现,使馆将对相关申请予以锁定。

  旅客在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摘口罩用餐等高风险行为,入境后配合防疫部门工作,遵守防疫措施。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紧急求助电话:+65-64750165(24小时),+65-81296456(疫情期间临时领保专线,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00)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65-64712117,+65-89386376,+65-89386377(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相关专题:李光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