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游客在阿拉善住酒店退房时遇坐地起价?部门已介入

京港台:2021-10-6 18:42|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游客在阿拉善住酒店退房时遇坐地起价?部门已介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视频称,国庆长假期间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住酒店时,遭遇老板坐地起价,引发网友讨论。10月6日下午,阿拉善左旗当地“12315”回复极目新闻记者称,目前已经接到投诉并派发工单,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视频由网友“宋先生”发布。视频中,拍摄了阿拉善左旗一家酒店门楼及大厅。视频内,有人斥责该酒店不讲诚信,“原本说好了300元一天的房费,退房时变成按400算。”同时,对酒店给房间打扫卫生时还需另外收费,表达不满。

  有网友看过视频后发评论称,“十一国庆长假期间,酒店涨价正常,但是不能在退房的时候加价,这就有点不地道了。”

  6日下午,视频发布者“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一行几人此行是到内蒙古游玩,参加越野活动。3日凌晨,他和朋友一起入住了阿拉善左旗的一家速8酒店。

  “因为之前有朋友在这边住着,国庆期间酒店也不好定,所以是让朋友帮忙续住的三间房,然后我们住进去。”“宋先生”称,当时是朋友先到,来办理的续住交钱的手续。当时说好了价格跟之前一样,还是300元一间,入住前房费加押金交了1200元。

  不过,在第二天上午退房的时候,“宋先生”一行人却被要求每间房加收100元,变成400元的房费。随后,“宋先生”表示不满,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并拍摄了相关视频。“宋先生”介绍,当时酒店老板要求其删除视频,不删视频的话不退押金。于是“宋先生”一行人没要押金,直接离开了。随后将相关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

  极目新闻记者查看了“宋先生”的房费账单,确实发现了“调整房费100元”的字样。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酒店方,前台称目前正在处理此事,但是老板不在,稍晚会回复记者。不过截至发稿前,记者并未接到回复电话。

  根据“宋先生”社交账号上最新发布的内容,6日中午,酒店老板给其发信息解释相关情况。酒店老板称,当晚“宋先生”的朋友来看房时,明确告知是400块一间房。“退房时,因为你正在拍,我也没有机会解释。”

  

  不过,“宋先生”表示,当晚其朋友交订金的时候,已经确认房价是300元。

  极目新闻记者在速8酒店官网查询发现,“宋先生”所投诉的酒店为速8酒店阿拉善左旗古城定远营店,网站显示了6日入住的多种房型的价格,其中最贵的为标准三人房,门店价348元,商务双床房门店价为288元。

  

  6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阿拉善左旗12315,工作人员称已经接到“宋先生”的投诉并派发工单,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