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 FDA颁布食品行业"减盐指南"

京港台:2021-10-13 23:0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 FDA颁布食品行业"减盐指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要求食品制造商和餐馆在未来两年半的时间里减少食品中的盐含量,希望将美国人的总体钠摄入量减少12%.

  周三公布的这项全面建议预计将涵盖各种食品——从连锁餐厅的食品到超市货架上的加工食品,甚至婴儿食品。

  FDA代理局长伍德考克(Janet Woodcock)告诉NBC新闻:“我们希望看到的是食品工业逐渐降低最常见食品中的钠含量。”

  她指出,这一行动的目标是降低美国头号杀手——心脏病的发病率。而在饮食中减少钠含量最终“将对高血压、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病率产生重大影响。

  摄入过多的盐通常会导致高血压和心脏问题。专家指出,摄入过多食盐的后果并不始于心脏,而是始于肾脏。

  肾脏的主要功能是过滤血液中的废物和毒素,并维持体内适当水平的液体。随着摄入的钠越多,肾脏排出多余钠的能力就越弱,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效率会降低,从而导致高血压。当血压升高时,心脏必须更努力地工作以将血液输送到全身。这反过来又增加了心脏病、中风和心力衰竭的风险。

  目前的膳食指南建议成年人每天摄入的钠不超过2300毫克,这相当于一茶匙食盐。但根据FDA的数据,美国人平均每天摄入的钠约为3400毫克。

  伍德考克说,新指南目标是将钠摄入量减少12%,降至每天3000毫克,这相当于一年少摄入60茶匙盐。

  虽然这一目标无法达到每日推荐的2300毫克,但外部专家说,该指南是解决高血压问题的第一步,美国近一半的成年人患有高血压。

  周三的行动是就FDA在2016年发布的食品行业盐添加量临时指南的最终步骤,新建议不具有约束力,这意味着公司无需遵守该指南。伍德考克表示,FDA将在未来几年仔细观察食品行业,奖励遵守规定的公司。

  她还说,新指南将适用于160多种加工、包装和预制食品——包括番茄酱、乳制品和早餐麦片,以及连锁餐厅的套餐。不同的食物类别会有不同的钠含量目标水平。

  杜克大学生活方式与体重管理中心的注册营养师波利蒂(Elisabetta Politi)表示,新的指导方针“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很好的一步”

  波利蒂指出,根据她治疗客户的经验,一个人的味蕾只需要几天就能适应钠含量低得多的食物。“数据很清楚,如果我们鼓励人们少摄入钠,就可以挽救生命。”她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