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孩服药轻生网友报警 父母坚称: 她睡了别吵她

京港台:2021-10-16 23:01| 来源:ZAKER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孩服药轻生网友报警 父母坚称: 她睡了别吵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你好,我想报警,

  我的一个网友说她吃了很多安眠药,

  求求你们快去救救她!"

  

  不久前

  多名网友

  通过异地报警的方式

  向上海杨浦警方求助

  称一网友在家吞服大量安眠药自杀

  

  网友提供的线索。杨浦公安分局供图

  危机时刻

  民警火速奔赴现场救人

  在漆黑的夜里

  开展了一场曲折的救援

  两名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疑似轻生女孩所居住的小区,并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快速确定了她的家。民警敲开房门,来开门的是女孩的父母,他们充满疑惑,睡眼惺忪中,还对民警凌晨登门有些反感。

  站在门外,民警焦急地询问女孩是否在家、状态如何,门内的女孩父母则淡定地表示:" 女儿老早就在房间里睡觉了呀。"女孩母亲称,女儿因长期神经衰弱,睡眠极差,所以不愿意叫醒她。民警感到有些为难,幸好急中生智,建议其父母将家中的安眠药取出,核实数量。

  

  果不其然,母亲打开药盒一看,发现药片已经所剩无几。父亲见状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冲进房间试图摇醒女儿,但女孩的状态明显异常,怎么叫也叫不醒。

  

  

  民警随即联系 120 到场急救,同时,女孩父母查阅其手机的聊天记录发现,女孩的确在聊天群内发布过准备服药轻生的信息。

  

  幸好,救护车很快到场将女孩送至医院抢救,送医及时,药物还未危及生命安全。看到女儿的生命体征逐渐恢复正常,其父母终于长舒一口气,并对民警的坚持与网民的热心万分感谢。

  

  救护车很快到场将女孩送至医院抢救

  网友评论

  

  

  

  警方提醒

  生活中遇到困苦挫折时要坚持乐观向上、奋勇前行。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间也要多点关注,经常沟通交流,发现问题及时疏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