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抗美神剧《长津湖》正推动在北美、欧洲上映

京港台:2021-10-19 00:2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6 )  | 我来说几句


抗美神剧《长津湖》正推动在北美、欧洲上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报道:抗美神剧《长津湖》出品人兼总制片人于冬透露,目前正在推动《长津湖》在北美、欧洲上映。

  《长津湖》在中国的热度,不是“绝后”也是“空前”。这样一部电影,仅仅让其在中国的电影院里发挥影响力,当然不够;于冬推动《长津湖》在北美、欧洲上映,尤其是进军美国,应该是具有伟大战略意义的部署。

  《长津湖》在美国上映,其意义有十条八条,这里只说其中两条。

  首先是可以颠覆美国人的“韩战史观”。韩战爆发70年以来,美国人一直受美国政府和美国史学界的蒙骗和误导,说韩战是金日成独裁政权发动,意图消灭自由民主的大韩民国,联合国通过决议,组成以美国为首、16个成员国参加的联合国军,进入朝鲜(专题)半岛阻止金日成的战争行动;中国在苏联指示下,派出190万志愿军,与不到40万联合国军作战。而《长津湖》告诉美国人,美军参加韩战,目的是侵略刚刚成立的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志愿军入朝作战,则是“保家卫国”,是正义之师,尽管杀敌一千,自损一万,但取得了伟大胜利。

  《长津湖》一旦在美国上映,作用非同小可,今后任何政治人物,竞选总统或者是议员,如果不改变“韩战史观”,都将被选民唾弃;大学里坚持老一套“韩战史观”的教授,将失掉教职,去领取社会福利金度日。

  美国近年因为一位名叫弗洛伊德的黑人在警察执法中死亡而引发“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开国先贤、军队将领、国歌作者、桂冠诗人的塑像都被推到,如果《长津湖》在美国上映,其威力不下于弗洛伊德,最起码首都华盛顿韩战纪念碑那19位美军雕像和刻着阵亡美军名字的纪念墙,会被砸烂。中国每年投放百亿美元在美国开展“大外宣”,使了那么大的劲,远不如一部《长津湖》在美国上映。

  其二是可以让美国人精神崩溃。《长津湖》里最经典的镜头,是被中国官媒盛赞为“抗美援朝战争中不可磨灭的符号,国家和民族尊严的象征”的“冰雕连”画面;美国的好莱坞大片,有的是炮火连天、尸横遍野的场景,但韩战的中国军队让整个连的军人冻成冰雕,《长津湖》将其拍成极致之美的形象在美国的电影银幕上展示,再加上影片中成千上万的中国军人以血肉之躯迎击美军的坦克大炮,却是美国人的心灵无法承受的。

  《长津湖》在美国上映之日,就是美国人精神崩溃之时。精神崩溃的美国人,会失去思维、战斗、工作、生活的能力,沦为任由中国宰割的奴隶,什么南海争端、武统台湾(专题)、毁灭香港(专题)、新冠病毒溯源、美中贸易逆差、新疆劳改营,等等,统统都得听中国的,拜登(专题)总统也得对习主席俯首帖耳。中国人不动一枪一炮,依仗一部电影《长津湖》,习主席2035年中国拥有美国的誓言,将提前实现。

  美国没有电影审查制度,于冬先生推动《长津湖》来美国上映的战略部署可顺利达成。《长津湖》在中国的票房快要突破50亿人民币(专题),来美国上映,少说收入10亿美金,可超过美国历史上票房收入最高的《星球大战》9亿7千万。顺便说一句:制片于冬、导演陈凯歌、演员吴京们,在美国的票房收入可留在美国慢慢享用,不再怕被人逼捐,也不会有人批评他们消费志愿军烈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