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童以英文字母表取名爆红 爸爸亲吐背后原因

京港台:2021-10-28 05:28| 来源:联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童以英文字母表取名爆红 爸爸亲吐背后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少人认为“名字”是父母给予孩子的第一份礼物,但若被取了“奇名怪姓”,可能很难让人高兴起来。日前,印尼一家媒体到校园拍摄学生施打新冠疫苗的画面,竟意外采访到一位名叫“ABCDEF GHIJK Zuzu”的12岁男童,特殊的名字也引起网友讨论,男童的父亲也亲吐背后原因。

  根据《太阳报》及《Galamedia News》报导,印尼一校园为学童施打疫苗时,医护人员竟发现有男童名叫“ABCDEF GHIJK Zuzu”,并感到相当讶异。“ABCDEF GHIJK Zuzu”的小名叫做阿德布兹(音译,Adebz),他的父亲祖发米(音译,Zulfahmi)表示,一直想为孩子取个特别的名字,并在一次玩填字游戏时灵机一动,决定以“ABCDEF GHIJK Zuzu”为他的孩子命名,并希望儿子能成为一名精通文学的作家。

  当年阿德布兹一出生,祖发米就赶紧去办理出生证明,当时官员看到孩子名叫“ABCDEF GHIJK Zuzu”,还以为他在开玩笑,而后祖发米向其解释来龙去脉,官员才相信他不是闹着玩的。

  由于名字太过特别,阿德布兹时常成为他人讨论的话题,他坦言,在学校常被同学们欺负或取笑,所以不太喜欢自己的名字,但父母坚持不让他去改名,他也只能学着去接受它。

  此外,阿德布兹还有两位哥哥,但两人的名字都很正常,叫做阿马尔(音译,Ammar)及阿杜尔(音译,Attur)。有趣的是,两人曾与父亲打赌后输了,便被昵称为“ NOPQ RSTUV”和“XYZ”。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