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破案了!霍尊为何迅速退圈?金星辣评一针见血 ...

京港台:2021-10-30 19:16| 来源:丫头不哭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破案了!霍尊为何迅速退圈?金星辣评一针见血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霍尊为何要紧急退圈,是怕了吗?还是沪上群中有大鱼需要隐藏?作为在上海混了几十年的金姐,辣评不要太一针见血。

  在2012年,一名叫做霍尊的年轻人参加《声动亚洲》,获得赛区三强由此出道。而后一首《卷珠帘》更是唱响大江南北,由此开始走红。

  走红后的霍尊更是以留着长发的古风人设面向大众,收获无数粉丝。直到一个叫做陈露的女孩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如果可以重来,在8月8日霍尊大胆的承认和陈露的恋情,那么霍尊和陈露现在正是被大家各种吹捧和祝福,而不是这种结果,让人唏嘘不已。然而这也是让人不敢细想,陈露恐怕也不是什么好鸟,先逼宫官宣,如果对方和自己恋爱就不揭穿对方的丑闻,如果对方不承认就锤死他,不得不死简直不要太心机。

  

  在霍尊没有回应后,陈露发起了实锤,爆料霍尊在微信群里的聊天,不仅有对同行的瞧不起,还有对女生的不尊重,简直和当时多人运动的某人有的一比。

  在八月十四日这天,霍尊则又拿出他招牌的小作文,在声明中眉飞色舞地讲述和陈露相识相恋过程,说得他自己都感动了,而这个时候还有粉丝在夸他痴情,善良,随后宣布自己造成的影响太大,伤害了太多的无辜人,宣布退出演艺圈,不得不说这对霍尊来说,最好的处理方式了。与其被舆论给压垮和被扒出更多丑闻,主动撤退才是上策。

  在霍尊的道歉长文中,他把自己落到如今下场的原因,总结为说话不过脑子和优柔寡断,因为这次的风波,让周围许多朋友都受到牵连,严重的还有了轻生的念头,自己的母亲也受不住打击,因病住院,生活一团乱麻。

  

  随着霍尊发文道歉后, 陈露很快回应了此事,霍尊称聊天群都是做音乐人在聊天,自己平时说过的话,也全部都是说着玩的,陈露表示,群里的确有几位音乐人,并没有否认这一点,所以陈露在公布聊天记录的时候,也为了保护他们的隐私,选择打码,而他的微信群中各种不堪入目的发言也是让网友们开眼,这个群霍尊在之前就透露过,里面是一些志同道合的音乐人,而且全部都是来自上海的,平时有些什么事就会在一起聊聊音乐,十分放松。

  据网友猜测,里面不仅有钢琴家宋思衡,还有田辰明和杨坤的徒弟平安等等,基本上都是沪圈音乐圈有名的人物,很难想象这帮人在群里是这样一副令人作呕的模样。

  俗话说从艺先学德,如今的娱乐圈真的是恶臭不堪,只要女生长得好看,男生长得帅气,有没有作品都不重要,只要有资本的炒作和营销,就算是普通人都能被力捧出道。为了流量和利益完全不管艺人的品德和三观是否合格。

  

  就最近的所有的事情来看,哪个顶流不是劣迹斑斑,从某电鳗再到张某瀚,许多网友都是十分疑惑,现在从事艺人工作的底线到底是什么?

  对此,金星老师也是用自己的毒舌给出了犀利的评价,她评价霍尊还好意思称自己是创作型歌手,简直不要太搞笑,连五线谱都不认识的人,通过包装和炒作就火遍了全网,要说沪圈的大佬,金星绝对是有发言权的。

  霍尊这一招可以说是屡试不爽,可以看到他的个人主页除了歌手就是代表作卷珠帘了,当初他就是凭借这一首歌唱哭了刘欢,但是在成名后一直不推出新的作品,选择一直吃老本,这些年来,无论是什么节目,霍尊都是只有这首歌能拿得出手。

  就连这次披荆斩棘的哥哥中要表演的节目都是卷珠帘,简直不要太搞笑了。

  而且他的代表作卷珠帘还被扒出疑似抄袭国外的音乐,但是霍尊还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他甚至还自称自己是一个艺术家。

  霍尊从一开始的我才是受害者,到如今的发文退圈被行业抵制,也是有许多人猜测他并不是想退出,而是背后牵扯了更多的大鱼。

  

  最近这些日子,对霍尊来说,可以说像做梦一样。苦心经营十年的音乐和娱乐事业,立的古风人设,统统成为一个笑柄。回过头来看,不知道霍尊会不会后悔,如果当初处理好这段关系,或者处理好分手的结局,或许不会闹到今天这么糟糕的地步。现在不仅是坑了自己,还害了许多不相关的人。

  不过霍尊这次和前女友陈露分手的处理方式,还有后续的处理,都看得出霍尊好像早已预料到会有这样一天,所以退圈也没那么墨迹,还比较迅速。

  也可以说是早就厌倦了复杂的娱乐圈,准备转型做其他的工作,或许找好了退路,而且这次他准备去参加的两档综艺,从聊天记录看出来他本人也不太满意和在乎,只不过是为了钱才去的。

  虽然霍尊和陈露的纠纷热度会逐渐下降,但肯定会被很多人记住,甚至在以后类似情况时被提及,也会持续关注霍尊和陈露的后续动态。

  

  当初的霍尊被陈露的气质给吸引,陈露是国家二级舞蹈演员,为了霍尊,也是辞去了工作,为霍尊的公司提供帮助。

  而霍尊走红之后,也是飘了,他觉得陈露配不上自己了,甚至还嘲讽陈露的家人。

  霍尊其实本来不至于落得如此下场,因为在处理感情方面的事,比他渣的男明星有很多,人家风波过后照样在娱乐圈低调发展,只可惜他太过于自大,分手后对陈露的诉求很敷衍,让陈露因爱生恨。

  短短七年时间,霍尊从无名小卒跃升为当红歌星,他音乐才华获刘欢认可,更是受到梅葆玖先生赏识,只可惜他的情商却远远没有修炼好,导致如今自毁星路,黯然退圈。

相关专题: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