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在贵州"洞潜"遇难 妻子:打捞中 已有心理准备

京港台:2021-11-1 09:11|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在贵州"洞潜"遇难 妻子:打捞中 已有心理准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30日,3名上海的潜水爱好者,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雨冲河附近一洞穴内潜水时发生意外,其中1人被困死亡。极目新闻记者从死者妻子处了解到,去世的丈夫系潜水爱好者,本次是跟俱乐部一起前去“洞潜”,目前遗体仍在打捞中。

  

  事发地大方县雨冲河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10月30日下午,3名潜水爱好者从上海来到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雨冲河附近一洞穴进行潜水。在潜水时,发生了意外,其中一人疑因设备故障被困死亡。

  极目新闻记者从当事人殷某某妻子处了解到,死者与另2名潜水爱好者系一家俱乐部的朋友,本次系俱乐部好友相约去“洞潜”。

  

  俱乐部潜水视频(资料视频截图)

  据悉,该俱乐部运营了一个短视频账号,主要拍摄水下世界的视频。记者从该俱乐部相关账号获悉,该团队曾在浙江千岛湖、广西白龙洞、广西亲水潭等水域进行潜水拍摄。而本次发生意外的殷某某,在团队中扮演着技术潜水教练的职务,其本人有这多个潜水教练证书。

  

  此前俱乐部潜水照片

  

  相关微信称,殷某某具有多个潜水教练证天眼查显示,殷某某名下有两家公司,分别为上海湃潜潜水俱乐部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团队拍摄视频的账号便绑定在其公司名下。上述两家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2021年7月成立,殷某某均为法定代表人。

  10月31日晚8时,事发地附近的雨冲乡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殷某某的遗体仍未打捞出水,“目前救援工作正在展开。”

  殷某某妻子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已到达事发地,拿到了丈夫的手机等物品,但因为目前人手不够,加之事发水域有点危险,所以丈夫的遗体仍未打捞上岸,“我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遇难者殷某某

  资料显示,洞穴潜水系技术潜水的分支,简称“洞潜”。有专业人士曾表示,“洞潜”如遇设备故障极易发生安全事故。另外,“洞潜”没有太阳作为方向参考,一旦照明设备坏了,又没有引导绳,容易迷失方向,找不到出口。在潜水运动中,“洞潜”是死亡率最高的潜水方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