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7岁朱珠罕晒哺乳照!故意用毛巾挡一半婴儿躺怀里

京港台:2021-11-6 12:18|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7岁朱珠罕晒哺乳照!故意用毛巾挡一半婴儿躺怀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朱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哺乳照,并配文表示“decency”,翻译过来大意为“体面的”,作为一个明星妈妈,她并没有想要隐藏自己妈妈的一面,反而是毫无保留的分享出了自己在真实生活中的模样。

  

  照片中,朱珠当时正在豪宅中喂孩子,身上和头上盖着一块粉白色披肩,孩子的脸和自己的身体都被遮挡住了一半,看起来的确是很体面的喂孩子画面,孩子乖巧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四肢壮实,头发乌黑浓密,看起来被妈妈照料的很好。

  

  在大家的印象中,朱珠是被评为亚洲最美脸蛋之一的绝色女艺人,但没有想到,结婚生子之后的她,会变得如此真实接地气,看起来毫无女明星包袱。

  

  事实上,如今娱乐圈的氛围也的确跟早年有了一些改变,女明星们都不必隐藏自己真实生活中的正常模样,从怀孕到生孩子甚至是喂养孩子,大家坦荡的都选择把一个母亲最自然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到大众的眼中。

  

  之前热依扎选择母乳喂养后,甚至还曾直接带着泵奶的机器现身火车站,完全没有任何的明星包袱,甚至还选择大方展示出来,热依扎用自己的方式来告诉大家,这并不需要任何的羞耻心,这是作为一个妈妈最伟大的模样。

  

  明星这两个在大众的心中,一直都是有光环的,任何人被冠上了明星的头衔之后,就意味着她跟普通人有区别,但这些女明星们却用自己的方式来告诉大家,其实不必神话任何人,走下了舞台之后,她们跟生活中的阿姨大妈大姐,没有半点分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