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伍珂玥:就是一个很“优雅”的人,非常抢眼!

京港台:2021-11-5 10:57| 来源:孔磊娱乐厅 | 我来说几句


伍珂玥:就是一个很“优雅”的人,非常抢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 年《中国好声音》的总决赛,冠亚军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先说王静雯,其实最为引人注目。八强赛忘词,换了别人不用就玩下去了,可她依然在评委团得分不差,群众投票更高,已经说明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至于很多人说是黑幕,不会。很简单,自带流量。不过经常忘词,跑调,情商也不怎样,冠军是说不过去的。至于冠军人选,综合音色、颜值、舞台风格,伍珂玥都是不二之选。

  

  她竟然夺冠了!这季好声音我只看了最开始的盲选,当时我就对她印象特别深刻,唱的《蔓珠莎华》太尼玛好听了,非常有韵味,后来又反复听了几遍。我还记得我当时就觉着她的情商特别高,气质也特别好,名字也好听,但没想到她最后夺冠了!莫名感觉很开心。随着香港(专题)的治理好转,粤语歌应该重新再度出发,拥以前的粤语歌,那古文式的表达确实有很多意境在里面,是很有“文化”的,比现在的口水歌不知道好了多少层次。

  

  伍能获得冠军,我觉得主要归功于如下几方面:粤语歌确实好听,很能引起共鸣;伍的演唱有情绪、有技术、有表演,台风很不错‘如李克勤说的“伍就是一个很优雅”的人,外貌形象非常抢眼;伍的情商非常高,很会说话(表达能力非常不错)。

  

  这些和王靖雯相比,个人觉得立见高下。 王是很有创作才华的,说得难听一点就是有点老气,那怎么看就是观点与角度的问题了。谭咏麟也是,梁启超也是,还有其他很多人也是,台山人是台山人,新会人是新会人,开平恩平亦是如此,别硬是加上“江门”两个字进去!回看了中国好声音的决赛,伍珂玥夺冠了?尼玛李克勤说要让大家感受粤语歌的巅峰岁月,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现在广东歌在内地难有市场。唱得也不好,人灵魂也被束缚了。这届真是差,非得要我选,我还是选伍珂玥,气质是好,哈哈,像是在选广东小姐,我说的是香港小姐的那种小姐。

  

  大部分时间盲听了决赛,伍珂玥是唯一的声音进入决赛有质感的歌手,符合好声音这个节目的名号。演唱粤语歌曲也很有韵味。她年轻且身手不凡,中国好声音的确为华语乐坛为输送了人才,而且好声音歌手有个特点:后劲大。伍珂玥是否能在华语乐坛留下来,没有像去年看到单依纯那样肯定,毕竟粤语比较单一。希望她有更多的舞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