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楠带孩子探班吴京,晒一家三口背影照幸福甜蜜

京港台:2021-11-6 12:20| 来源:网易 | 我来说几句


谢楠带孩子探班吴京,晒一家三口背影照幸福甜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5日,谢楠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带着儿子吴虑探班吴京的照片。目前吴京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流浪地球2》,工作行程十分忙碌,想必也是很久没有与家人见面了。谢楠直接带着小儿子前去探班,一家三口的气氛和谐又美好。还在学习的大儿子吴所谓则在心里吐槽:明明是4个人的电影,我却没有姓名。

  

  谢楠还晒出了一张背影照,小儿子一手牵着妈妈,一手牵着爸爸。父母都是黑色情侣装,站在中间的吴虑则显得红红火火,他还特别回头看向镜头,仿佛在说:我把我爸带走了啊。除了小儿子的表情瞩目以外,谢楠的一双大长腿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没有想到她生了两个孩子后,身材还维持的这么好,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获得无数称赞。一家三口漫步在冬日的胡同间,虽然周围的景色萧瑟,天空灰蒙蒙的,树上甚至没有一点绿叶,但是这一家三口身处其中,还是让整张照片都温情了起来。想不到这样也能撒狗粮,可见吴京谢楠私下多么甜蜜(电视剧)了。

  

  除此之外,谢楠还晒出了一张在剧组的照片,小儿子扑进了吴京的怀里,用手轻轻摸着吴京的下巴,难道他这是在看爸爸有没有长胡子。而吴京的表情也十分柔和,一脸宠溺的看着儿子,任由他摸着自己的脸。屏幕上的硬汉形象,私下面对儿子却如此温柔,这样的一幕和谐又美好,吴京和吴虑展示出了父子情深的一面,想不到硬汉也有着铁汉柔情的一面。

  

  只有大儿子吴所谓受伤的世界达成了,此时他说不定还在奋笔疾书或者驰骋在运动场上呢。毕竟当初吴京为大儿子找学校时,一去学校就问三句话:有体育馆吗?有游泳馆吗?教武术吗?看来对于孩子在运动方面的培养相当重视了。搞得这不像是为孩子找普通学校,倒像是要把孩子送去少林寺似的,这都是吴京对孩子满满的爱意啊。

  

  还记得上一次谢楠去剧组探班的时候,吴所谓就吃到了狗粮,想不到这一次没有跟着妈妈一起去了,还是要受到伤害。当时谢楠牵着吴所谓的手,突然出现在吴京面前。吴京自然是非常惊喜,赶紧拉住了谢楠,两人深情对视,早就忘记了还在一旁的儿子,最后还忍不住亲亲了一下。吴所谓只能尴尬的站着,感受着父母之间浓浓的爱意,场面一度十分搞笑。

  

  

  自从结婚以后,谢楠就渐渐地回归家庭了。正是她主要抚养好了两个儿子,做好了后勤保障,吴京才能心无旁骛的在剧组拍戏。特别是现在大家对他的期待都很高,自然是希望吴京能够拍摄出更多好看的作品。

  

  最近几年,吴京在大荧幕上的形象几乎都是硬汉形象,但是生活中却反差很大,他会经常搞怪,逗谢楠开心,在谢楠心中,吴京并不是荧幕上的硬汉,而是一个喜欢逗她的憨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