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粉红热捧"硬核奶奶灵魂三问":连月球都是中国的

京港台:2021-11-14 06:1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小粉红热捧"硬核奶奶灵魂三问":连月球都是中国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近期频频大内宣,并不时透过网络传递相关消息,昨日不少中国网友转传一段中国阿嬷访问片段,引起小粉红的注意与激动。

  这一段影片名为《最硬核的老奶奶灵魂三问》,影片的确切拍摄地点与时间未知,但片中的阿嬷侃侃而谈说:“南海要不是中国的,观音住哪儿啊!东海要不是中国的,龙王住哪儿啊!别说台湾(专题)了,嗯...月球都是中国的,不是中国的,嫦娥住哪儿啊!”虽然这位阿嬷的说词夸张,但却打中小粉红的心,不少小粉红网友回应:“老人家的逻辑很有道理,难道不是嘛?”、“没有毛病啊!”、“高,实在是高!”、“牛!”

  其实就在周四,中共19届六中全会闭幕,更通过中共百年党史上第3份历史决议,但这份“决议”的全文内,3分之1的篇幅都提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习近平名字被提到的次数,甚至超越已故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美国《纽约(专题)时报》评论指出“习近平正重写历史”,透过颂扬他的成就,让他与毛泽东、邓小平并肩,并为长期执政铺路。《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则形容习近平是“拿破仑式加冕”,日本(专题)《产经新闻》评论则指出,过去中国领导人有68岁退休的惯例,但此次公报并未看到习近平有安排接班人的态势,因此习近平恐怕将进入“不寻常的长期执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