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怖!约会时就亲了一下,妹子下巴溃烂+差点毁容

京港台:2021-11-18 12:06|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我来说几句


恐怖!约会时就亲了一下,妹子下巴溃烂+差点毁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亲了一下,差点毁容!近日,tiktok上的一则警告视频,引得数万女性对胡渣感到害怕。

  

  解锁新恐惧

  远离胡渣男

  

  

  图片来源于tiktok,版权属于原作者

  

  名为@emmaabrahamson4的女网友,最近,遇到了一超无语的情况。

  

  图片来源于tiktok,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和一胡子男约会并亲吻后,她的下巴出现了莫名的感染和溃烂。

  

  

  

  以至于,差点毁容!‍

  

  不过,比较好运的是。

  皮肤溃烂的情况仅仅只维持了一周多,在多次上药清洁后,@emmaabrahamson4的下巴最终很好的恢复了如初。

  仅仅只是亲个吻,怎么就弄成这样?

  这男人嘴上的胡渣难道是带毒吗?

  本以为这就是个个例,然而,在@emmaabrahamson4将此视频分享出去后,有着同样经历的女性一下涌了出来。

  纷纷表示,自己也中招过!!

  妹子,我也是!现在,当我和别人亲吻时,我都会检查下我的下巴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顺便问一下,你的皮肤完全愈合了嘛?

  我已经快2年了,它还是会时不时变红

  

  

  

  这事也同样发生在我身上过导致我一周不想露脸

  

  

  如此多人中招,这男人的胡渣究竟是带着什么奇异的魔力?

  其实吧,据@emmaabrahamson4事后分析,出现如此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她感染了葡萄球菌。

  而,感染她的主体就是约会男子的胡渣。

  

  

  要知道,在人类的皮肤和粘膜上,存在着很多葡萄球菌,但一般情况下多数的葡萄球菌都不会致病。

  不过,当皮肤出现伤口,例如刮胡渣出现的伤痕时,细菌就会通过伤口进入血液,从而导致皮肤感染、疖疮甚至败血症。

  也就是说,胡渣男在亲吻时,将细菌传播到了@emmaabrahamson4 的下巴上,而恰好她皮肤又很敏感,从而导致下巴因细菌性皮肤感染,而出现了溃烂的情况。

  

  

  

  如此,这情况也就说得通了!

  毕竟胡渣存在于嘴巴附近,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要脏于其他地方。如果男士蓄胡须,但个人卫生却不过关。

  而恰好,女生又对于此类细菌比较敏感,那么亲吻后出现皮肤感染的可能性就会比较高了。

  

  

  图片来源于tiktok,版权属于原作者

  所以呢,为了彼此有个好印象。

  在约会前,各位有胡渣的男士,最好还是刮了胡子再去哈!刮了后,这人不仅精神了,亲吻女生时,也能避免不必要的皮肤感染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