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韩"欢乐组"如何"选妃"? 冠亚军陪金正恩玩乐

京港台:2021-11-20 03:16| 来源:newtalk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北韩"欢乐组"如何"选妃"? 冠亚军陪金正恩玩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脱北记者、目前服务南韩《东亚日报》的朱成夏,近日曝光北韩金氏政权和高官的选妃秘辛,过程相当专制,他还透露,落选者会沦为高官的洩慾小三。

  北韩政权内部,有个美女云集的「欢乐组」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许多人都听说过这个专门服务金氏家族和北韩高官的美女队伍,据传除了服务领导人的娱乐生活,更有传言说还包含了陪酒和性服务。

  朱成夏的报导中指出,过去欢乐组的选拔,由北韩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 5 课」负责,负责选拔任务的男干部,会冲进教室物色女学生,把漂亮的女生叫起来检查一番后,随后将女学生带到校长室。因此也有传言说,被叫到校长室的女生,都是认证过的正妹。

  朱成夏也指出,干部们在学校进行第一次筛选之后,会将这些女生送到医院进行第二次检查,主要检查身体状况。除了看是否健康、有无传染病之外,还会检查是不是处女。最后会有 50 名正妹进入决选。干部还会製作三页的报告,第一页是容貌和全身照片,第二是家族背景,第三页则是正妹表达对领导人忠诚的「血书」。

  经过重重审查之后,当局会选出最后的「冠军」、「亚军」,这两名正妹将会直接送到领导人身边,陪领导人一起娱乐,一起游泳、唱卡拉OK等等。

  据悉在已故领导人金正日时代,最后一次选妃举办于 1994 年,直到现任领导人金正恩在 2012 年接班后,才再次开启选妃。

  据报导称,这些被选中的正妹,除了会负责陪伴领导人的娱乐活动,还会陪酒,甚至是提供性服务。而落选的女生,则有传言说会被高官包养。

 

  

  北韩已故领导人金正日时代,最后一次选妃举办于 1994 年。   图 : 翻摄自t.sina.corn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