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嫌杀害18名独居老人 得州连环杀手案审判无效

京港台:2021-11-21 00:4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涉嫌杀害18名独居老人 得州连环杀手案审判无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得州一名男子被控杀害至少18名老年女性的案件正在庭审中,而一名法官周五却宣布案件的审判无效。

  周五,法官拉奎尔·琼斯宣布比利·切米尔弥一案的审判无效,此前陪审团在两天时间里商议了11个小时,并四次宣布进入僵局。

  根据法庭记录,一名陪审员不想使用她的投票,尽管还不清楚其他11名陪审员是否支持定罪或无罪。

  2018年,一名老年妇女称切米尔弥闯入她的公寓并袭击了她,随后切米尔弥被捕。警方在这名老人的家中发现了切米尔弥丢弃的文件,警方根据文件内容找到了另一名亚裔受害人哈里斯的家中,后者被发现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逮捕之后,警方将切米尔弥与其他17起谋杀案联系起来。

  达拉斯郡地方检察官约翰·克鲁佐说,该郡将重审此案。

  辩护律师科比·沃伦则表示,州政府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以达到合理怀疑的标准来判定切米尔弥有罪。

  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遇难者家属一直在法院的另一个房间观看庭审。

  “我们对这次审判的结果感到震惊。”一名受害者的女儿洛伦·阿代尔-史密斯说。“我们不得不回来,再次听到同样的证据,这让我们感到厌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