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芝加哥多家LV店遭洗劫 盗贼:你要什么 我帮你偷

京港台:2021-11-21 05:3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芝加哥多家LV店遭洗劫 盗贼:你要什么 我帮你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8日晚,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在一名警卫短暂休息后,一伙人一个个进入位于芝加哥(专题)橡树溪中心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当他们全部进入后,盗贼们从大衣中掏出垃圾袋,跳到商店的每个角落,把袋子里塞满了价值12万美元的名牌产品。

  警卫迅速返回现场,试图阻止这伙人,但他们分别乘坐三辆车逃走了。

  

  几个小时后,西海岸的旧金山(专题)也出现了同样的场面。

  旧金山市联合广场购物区一家LV专卖店被人洗劫一空。

  

  同一购物区的其它高端零售店,包括芬迪(Fendi)和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也未能幸免。

  

  警方在晚上8点10分左右接到“抢劫和故意破坏”报告后赶到现场,逮捕了六名嫌疑人。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这家路易威登店的窗户被砸碎,一名蒙面嫌疑人携带大量奢侈品仓皇逃走……

  

  

  画面中警察徒步追上一辆涉嫌逃跑的汽车,并使用警棍砸碎其挡风玻璃和窗户,将车中人被拽出制伏。

  

  

  如此嚣张的抢劫令人不寒而栗,最近几个月,旧金山入店行窃事件激增。

  

  本周早些时候,该市一家塔吉特(Target)店超过4万美元的商品被盗,当局锁定嫌疑人是一名41岁的妇女。

  去年(2020年),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从警察预算中削减2,500万美元,使得本财年的警察预算,从6.929亿美元降至6.679亿美元。

  今年,因应COVID-19疫情带来的损失,布里德要求市府各部门再削减7.5%的预算开支,包括警察局。

  那么很多人可能在问,这些盗贼抢了这些东西干嘛呢?

  令大家难以想象的是,他们除了偷完卖钱,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犯罪集团,从奢侈品到尿布,洗衣粉,什么都偷,偷完了就去卖,而且还接受“下单”,你要什么,我们就帮你偷什么!

  全国零售联盟(NRF)将休士顿列为最为猖獗的第六名,休士顿所在的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第五分局2020年底破获的一起案件就是最佳例证。

  警方跟踪一辆来自科罗拉多州满载赃物的货车,来到位于凯蒂市(Katy)Hoveden Drive的住家,结果发现屋内的赃物跟山一样高,数量之多还得用小型电梯才能搬到楼上。

  

  清点完后发现,单是从Home Depot偷来的东西就价值100万元,更别提其他赃物了。

  屋主Steven Skarritt被逮后供称,他只留了睡觉跟煮饭的地方,其他全拿来摆赃物了。

  被控用毒、洗钱、组织犯罪的Steven Skarritt最后获得保释,休士顿KHOU电视近日找到他本人要求访问,他不愿在律师不在场的状况下回答任何问题,不过还是说了网站已经关闭,他没有犯法。

  Steven Skarritt坚称,他从货车驾驶那里取得的每一件商品都有收据,驾驶拿着他的报税识别号码买进这些商品。

  Steven Skarritt预定12月出庭应讯。不过他的案子已经引起德州零售业者协会(TRA)的高度关切,因为为了弥补损失,业者只好提高售价,这就进入一个死循环,最终盗贼拿走的东西,都由普通消费者买单。

  Loss Prevention Magazine的专家Jac Brittain受访时表示,这些零售窃盗集团多半分工严明,下手的称为booster,销赃的称为fence,然后首脑在背后主导一切,甚至还能接受客制订单。

相关专题:芝加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