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2岁焦三牛当选甘肃民勤县长 23岁时成副县级领导

京港台:2021-11-22 08:55| 来源:新京报政事儿 | 我来说几句


32岁焦三牛当选甘肃民勤县长 23岁时成副县级领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甘肃武威“民勤发布”消息,11月21日下午,民勤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经过投票选举,焦三牛当选为民勤县人民政府县长。

  

  11月20日上午,焦三牛作《政府工作报告》(来源:民勤发布)

  焦三牛于今年7月调任民勤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代县长。

  官方履历显示,焦三牛1989年7月出生,籍贯山西新绛,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2011年7月参加工作。

  2007年高考,焦三牛以617分成为新绛县“文科状元”,考入清华大学外文系英语专业学习,并于201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1年7月至8月,焦三牛作为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在培训班学习,9月在武威市凉州区清水乡政府担任干部。

  当年12月,武威公开选拔31个正、副县级领导,焦三牛入选。次年1月武威官方发布任前公示,焦三牛拟任武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官方当时称:这次招考程序严密,公开透明,各个程序和环节的工作都在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下进行,过程和结果全面公开,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公选过程中从知识测试、面试、差额考察,到市委全委会差额推荐、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焦三牛的成绩和得票始终排在所报考职位的第一。

  2012年2月,23岁的焦三牛正式担任武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其间,他还挂职凉州区清水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

  2016年7月,焦三牛调任武威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其间,2014年9月至2019年7月,他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学习。

  2019年12月,焦三牛调任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副县长,去年7月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今年2月,焦三牛又同时担任东大滩乡党委书记。今年7月,他调任民勤县工作。

  今年11月20日上午,民勤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焦三牛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焦三牛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在综合分析和充分研判的基础上,确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为:生产总值增长6.5%,其中一产增加值增长6.3%、二产增加值增长12%、三产增加值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

  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我们将继续以建设人民满意政府为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建设忠诚政府,严格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树牢宗旨意识、建设服务政府,主动担当作为、建设责任政府,严守纪律规矩、建设廉洁政府,切实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官网介绍,民勤县地处河西走廊东北部、石羊河流域下游,南临凉州区,西南与金昌市连接,东西北三面被巴丹吉林和腾格里两大沙漠包围。全县总面积1.59万平方公里,辖18个镇、248个村,总人口26.39万人,常住人口24.14万人。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全国有一位“90后”县政府“一把手”,为福建三明市清流县代县长莫彩华,出生于1990年9月,今年6月底任现职。

  还有多位出生于1989年的县(区)政府“一把手”: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县长景博,1989年11月出生;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县长谢淘,1989年9月出生;内蒙古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区长邢凯,1989年7月出生;福建宁德柘荣县代县长宋振,1989年1月出生。

  此外,河北怀来县县长张琪,是一名女性干部,生于1987年4月,今年7月任现职。

  焦三牛简历

  焦三牛,男,汉族, 1989年7月出生,籍贯山西新绛,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201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7月参加工作。

  2007.08--2011.07 清华大学英语专业学习

  2011.07--2011.08 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2011.08--2011.09 待分配

  2011.09--2012.02 武威市凉州区清水乡政府干部

  2012.02--2016.07 武威市外侨办副主任(其间:2012.02-2013.02挂职任凉州区清水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

  2016.07--2019.12 武威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2014.09-2017.07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学习)

  2019.12--2020.07 天祝县政府副县长

  2020.07--2021.02 天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

  2021.02--2021.07 天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东大滩乡党委书记

  2021.07-- 民勤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代县长

  2021年11月任民勤县委副书记、县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