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跳楼控告遛狗不牵绳 家属称报警4次业主作证

京港台:2021-11-22 19:34|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跳楼控告遛狗不牵绳 家属称报警4次业主作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警方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目前还在调查中。”11月22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这样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11月13日凌晨,位于洪山区的金地圣爱米伦小区,35岁的业主卢某林从顶楼跳下身亡。

  事发后,卢某林的家人发现,她曾在手机微信群里反馈,有几名业主遛狗不牵狗绳,与从小怕狗的自己发生过争执。

  “(他们)每天早上在我上班的路上堵我,我准备拿新买的打狗棍打狗,他们拿棍子打了我几下……拿棍子戳我,一路逼上前骂我。”

  卢某林在业主群里表示:“老太婆耍赖可以,我拿命来控告,我死了,这辈子她们都别想安生。”

  事情过去了近一周,卢某林姐姐(以下简称卢姐姐)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他们家已经报警四次,目前收到了一份笔录回执单,尚未获悉是否立案。

  死者姐姐:她曾被狗扑咬,对狗恐惧

  根据红星新闻报道,卢某林的遗体被人发现是在11月13日早上7点半左右,随后有人通知了卢某林的父亲。

  卢某林的父亲发现,在今年9月份,卢某林曾因小区几名业主“遛狗不牵狗绳”一事与对方发生纷争,“狗在追赶卢某林的过程中,出于自我保护的她随手从路边捡起一根木条子驱赶狗。”

  卢姐姐是在妹妹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里看到了这场纠纷。卢姐姐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回忆,在聊天记录里卢某林提到,9月份起,该业主每天带着多条狗,在她上班时于小区广场围堵她。一次,她急着上班,但被人拉扯。

  业主群的聊天记录显示,卢某林称,“(她)拿根又粗又长的棍子,我绕过去打狗,她拿棍子戳我。另一个老太婆,抓住我,一路逼上前骂我”,“我要让那只狗死”。

  

  卢某林在业主微信群的聊天记录。

  卢某林还提起自己“我试图找过物业”、“我在网格(社区)群里也说过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仍然每天被挑衅辱骂甚至被打”。在群里,卢某林表示,自己要“速战速决”、“拿命来控告”。

  

  卢某林在业主微信群的聊天记录。

  

  卢某林在业主微信群的聊天记录。

  在此之前,卢姐姐并不知道卢某林受到了困扰,“在我的印象里,她是最坚强、最厉害的人,总是自己解决问题,不让人操心。”

  卢姐姐记得,卢某林是在2013年入住该小区,此前她曾前来探访,有时会碰到小区内有业主不牵狗绳遛狗的情况,“但大部分人都挺善良的,我去的时候没有碰到纠纷。”

  据卢姐姐回忆,她和卢某林小时候都曾被狗扑咬,因此对带有毛发的动物感到恐惧,“我自己连图片都看不了,几个月前还尝试过心理脱敏。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对猫狗的恐惧。”卢姐姐提起卢某林的聊天记录,“想想这有多绝望。”

  死者朋友:已经联系到小区业主作证

  在小区内,一张名为“寻求线索”的告示被贴在了电梯里。告示称,“目前坠楼事件,逝者家属已经开始司法流程,进行相关取证。家属现寻求征集线索,还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帮助。”落款为“2021年11月17日,石敏。”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联系到了石敏,她在电话里介绍,自己是卢某林的好朋友,告示贴出后,有一位业主“站出来”,向石敏反馈了类似的困扰。

  据石敏回忆,该业主称,自己在2019年时送孩子上学,曾经遇到过一位遛狗的老人,狗围着孩子打转,于是该业主驱赶了狗。随后,几乎每天孩子上学时,遛狗老人都会在小区路上辱骂她和孩子。因此,该业主和孩子近一年时间都是通过地下通道离开小区,以此躲避,直到孩子幼儿园毕业。

  

  卢某林和物业的微信聊天记录。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尝试联系这位业主,目前仍未得到答复。卢姐姐回忆还收到了同样的反馈,她称,“还有一位男性提起,自己曾被遛狗的老人打过。就是这个老太打的。”

  在查看聊天记录后,卢姐姐和其他家属决定报警,并向物业和社区寻求帮助。卢姐姐称,物业给他们的答复是要保护业主隐私,有许多热心业主向他们提供帮助,有人建议他们直接寻找该遛狗业主。

  石敏称,有热心业主提供了遛狗老人所住房屋的具体门牌号,但尚未与对方直接沟通。卢姐姐说:“我们还是希望能够通过正规的渠道,去还我妹妹一个公道。希望对方能够公开道歉,我们再追究(对方)具体的责任,还有物业的问题。”

  洪山区委宣传部:警方已启动调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拨打了金地圣爱米伦小区物业殷经理电话。对于小区内文明养犬要求,是否曾收到求助,及目前处理进度等问题,对方称将有专门的对接人对外发言。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拨打了小区所在的洪山区狮子山街狮南社区,电话无人应答。

  石敏提到,警方告诉他明天将会给予答复。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向洪山公安分局求证,对方称由洪山区委宣传部回复。

  11月22日,武汉市洪山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目前他们已经了解到网上出现的情况,警方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现在还在调查中。卢某林家属在11月20日左右报案,具体答复和立案等情况需要咨询当地派出所。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随后致电洪山区狮子山街派出所后,对方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另据媒体报道,事件的另一方狗主方表示,等待警方调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