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目瞪口呆 格斗选手狂殴室友 竟狠咬对方命根

京港台:2021-11-28 03:49| 来源:镜周刊 | 我来说几句


目瞪口呆 格斗选手狂殴室友 竟狠咬对方命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位29岁的综合格斗技(MMA)拳击手唐纳芬(Donovan Salvato),日前因故和室友争起了口角,身材魁武的唐纳芬连番出拳,令室友索萨(Abel Sosa)无力招架后,竟还张口狠咬他的下体,造成他的睾丸有2.5吋(约6公分)撕裂伤,事后索萨紧急送医缝了3针,唐纳芬则被警方拘捕扭送回警局。

  据外媒报导,唐纳芬因长期寄宿在摄影师友人索萨家中,令萨索心生不满,两人日前在位于纳许维尔市(Nashville Tennessee)的住家起口角,过程中索萨的睾丸被咬伤,他的头部、嘴唇和全身也都有多处伤痕,事后他被紧急送医治疗,下体经外科手术缝了3针,并注射了多剂防止细菌感染的疫苗,唐纳芬则被警方逮捕后,随即送往田纳西州州立监狱。

  索萨也无奈表示:“那次争执我表现得很冷静,全程几乎没有出手,结果竟在退伍军人节这神圣的日子,被紧急送医治疗,我下体的伤口,就是到时候出庭指控他的证物。”他也批评唐纳芬性格怪诞,是个不可理喻的疯子,并透露未来要出书,揭露这段衝突的原委。

  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关心他的伤势,有人好奇两人争执时,他是否全身赤裸?才会被对方咬伤下体,对此他则澄清:“我当然有穿衣服,那疯子是隔著裤子把我咬伤的。”许多人也好奇他的伤势部位,对此他则笑称是:“左边的一颗坚果。”

  唐纳芬是当地知名的综合格斗技选手,在美国东南部的729位业馀选手中,排名是第105名,但他在今年7月的铁笼锦标赛中,输给了34岁的选手杰米(Jamie Vasquez),累积的战绩为3胜1败。他遭检方以重伤害罪行起诉,目前正羁押在田纳西州州立监狱,等待日后开庭审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