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苏球员骨折哭声响彻球馆 躺地20分钟没救护车

京港台:2021-12-8 06:39|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江苏球员骨折哭声响彻球馆 躺地20分钟没救护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周一(6日)晚间江苏VS大体协联队的比赛中,江苏女篮队员孙丽在一次投篮时被对手“摄脚”(内地称垫脚)导致脚踝脱臼、三处骨折及韧带撕裂的重伤,现场直播一度暂停。

  队友胡鑫雨在微博发文表示,孙丽躺在地上一直哭嚎,哭声响彻球馆,但是等了20分钟也没有救护车将她送医。

  胡鑫雨在微博中质问,WCBA的后勤医护保障“真的是在开玩笑”,受伤躺地接近20分钟,却没有救护车前来将之送医,“只有一个啥也不懂的持牌医生、合着天天都是上班打卡?”她也怒斥对手:“都是清华北师大的『高材生』,致使球员受伤后,替补席还能笑得出来??不明白是出于什麽心态。”

  “摄脚”是指防守球员在进攻球员跳起投篮或上篮跳起后把脚放在对方的脚下,这样对方落地时很容易踩到脚扭伤脚踝。据此前报道,12月6日,WCBA官方发布公告,对FUSC联队21号队员谷宜瞳给予通报批评,处个人罚款5000元(人民币(专题).下同),停赛5场;对FUSC联队给予通报批评,处罚款10000元。

  不少网民回覆胡鑫雨的帖文,纷纷表示为事件感到愤怒。有网民表示:“这就是女篮的现状麽?这是国内的一级联赛,可以说是最高规格的职业联赛,但不管从公平公正的角度还是常规的安全保障来说,都很不专业”,也有人建议:“谘询律师吧!看看是否需要起诉过失伤人”。

  

  胡鑫雨在微博控诉对手行为及现场缺乏医护问题。(微博截图)

  

  FUSC联队谷宜瞳(黑衫),一脚踩到孙俪先落地的右脚。(影片截图)

  以下是胡鑫雨微博全文:

  第一点 :这是中国女篮职业联赛,大学生参赛不算名次不算成绩明显是找职业球队陪练。那麽既然已经是职业队陪着练了,在场上小动作频频,故意上肘倒人,垫脚,我相信北师大女篮21号谷宜瞳也打过不少的比赛,不会不知道投篮跳起来伸脚会导致球员受伤吧?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就是故意伤人。wcba关注度是少,但是有不少的转播我希望可以严厉谴责这种行为!球品即人品!已经致使对手受伤,连道歉也没有?最起码的担当呢?

  第二点:大学生球员在致使球员受伤以后,不明白替补席的球员还能笑的出来?怎麽说各个也是清华北师大的“高材生”应该知道这个时候该有表情管理啊,不明白是出于什麽心态还能笑的出来。各位出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是代表中国!不希望媒体会评判中国球员打球髒动作!

  第三点:wcba的后勤医护保障真的是在开玩笑,受伤躺地接近20分钟没有救护车送医,唯一隻有一个啥也不懂的挂牌医生,合著天天都是上班打卡?如果球员是出现晕厥休克呢?如果是再大一点的问题呢?要等接近20分钟才能送医?黄金救治时间被耽误出了事谁负责呢?医护人员救护车应该时刻备需!Wcba是没有cba有关注度高但是也要保障每一个女篮姑娘的健康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