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新红毯来了!baby似大头娃娃 阿娇臃肿成妇人

京港台:2021-12-23 14:04|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最新红毯来了!baby似大头娃娃 阿娇臃肿成妇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红毯历来是各位女星争奇斗艳的“兵家必争之地”,女星们卷得厉害,为出镜费尽心思。她们争得越厉害,咱们吃瓜群众越是过足了瘾,各路美人看个爽。这不,最新出炉的红毯照又来啦,让小8带各位一饱眼福吧!

  

  性感美艳组:

  深v到肚脐眼,开衩到腿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元素,在这次的红毯里,就有好几位女星同时穿上了。

  第一位是以甜美微笑为大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蔡卓宜,这次红毯她选择的服装是白色深v到肚脐的紧身礼服,完美的勾勒出她的身材曲线,腰线附近采用的是透明镂空设计,腰部的蝴蝶结更是点睛之笔,搭上黑色波浪卷,女人味十足。

  

  同样深v路线走到底的还有刘芸,她可谓是把开衩做到了极致,不仅上半身v形,下半身同样v形,淡蓝色泡泡袖加上高开衩的紧身裙,宛如深海美人鱼,性感中带着一丝仙气。

  

  一向以性感美艳著称的大妞儿张雨绮也在性感的路上进行下去,一袭黑色绒质地的抹胸礼服让她的性感里带上了贵气,让她的女王气质尽显。高开衩的裙子更是将她的长腿展露无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知道是长胖了还是衣服质感的原因,显得有一丝腰粗。

  

  然而如果说到谁最让小8意外,那非曾经的“红毯黑洞”海陆莫属了,胯宽的她老是在红毯上选择紧身的礼服,别的女星显得凹凸有致,她却显得笨拙。而这次,她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选择了一条上紧下宽的黑礼服,气质更是噌噌噌往上涨,显得成熟有风韵。

  

  巧妙构思,独具匠心组:

  性感组集合完毕,轮到独具匠心组“粉墨登场”,第一位登场的非baby莫属,这次的她选择了一款看似简单大方,实则有非常多设计巧思的礼服,镶嵌满闪亮亮的碎钻的项圈搭配简约几何风的修身裙,配上一抹红唇,微微凌乱的黑发,要多美艳有多美艳。

  

  然而把镜头拉远一点,baby这套衣服的不足就暴露出来了,本来就瘦小的她在这样修身的礼服下衬托的更加的头大身细,活像一个大头娃娃。

  

  

  第二位设计感满满的当属当红小花宋祖儿,正值青春年华的她选择了一套和自己气质很搭的“生机勃勃”的礼服,印染春花半遮半露,让她在青春活力的同时有了一丝小性感,颜值非常抗打,胶原蛋白满满,让小8忍不住感叹:年轻就是好啊。

  

  第三位设计感出众的是女星陆柯燃,粉色小西装搭配白色抹胸,显得又酷又甜,脖子上的装饰小毛球更是增添了一丝可爱,让人眼前一亮。

  

  成熟风韵姐姐组:

  接下来是成熟有韵味的姐姐组,大美人蒋勤勤这次的红毯风格选择了走御姐路线,烈焰红唇搭配黑色连体衣,在肩部和腰部点缀上精美的装饰花朵,简约又贵气。

  

  董洁选择了紧身的镂空蕾花裙,自信大胆,十分吸睛,再加上精美的饰品搭配,看起来端庄大气又美艳,打破了小8对董洁的印象。

  

  实力派演员海清选择了简约大方的造型,遵循少即是多的服装理念的她选择了纯白有设计感的礼服,裁剪精良的礼服完美的勾勒出她的好身材,内搭的细钻给这件衣服增添了层次感,显得又飒又仙。

  

  而女神李若彤则走了相反的道路,一改往日的仙气飘飘,在酷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高马尾+烈焰红唇,小西装+抹胸,只能说太美了!请继续保持!

  

  年近70的不老女神赵雅芝这次的红毯之行选择了一贯的仙气飘飘路线,不得不感慨一句:女神保养的真好啊,气质优雅大方,唯一暴露年龄的,恐怕就是那一双满是皱纹的手了吧。

  

  翻车边缘徘徊组:

  这一组的代表人物有上穿冬,下穿夏的闫妮,上身堆砌各种元素,什么渔网啊、丝巾啊、西装啊、衬衫啊,下身却玩起了“失踪”,只能说服装设计师想法很好,下次不要了。

  

  

  第二位是被经纪人霍汶希吊打的神颜美女阿娇,不得不说,站在霍汶希和阿sa中间的阿娇显得又胖又矮,完完全全被碾压了。不仅如此,她的服装搭配风格更是奇葩,仿佛把阿娇包裹的紧紧的,只能说这次的红毯造型太失败了。

  

  

  要说这次谁让小8最印象深刻,那非娄艺潇莫属,和其他女星画风不同的她这次是走的是国风汉服路线,设计灵感是敦煌壁画的花卉纹样,简直美翻了,让人眼前一亮。

  

  

  好啦,这次的红毯盘点就到这里了,有谁的造型更戳中你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