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圈子没新朋友!美媒:白宫士气低落 恐酿离职潮

京港台:2021-12-24 11:5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圈子没新朋友!美媒:白宫士气低落 恐酿离职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继美国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通讯主任和首席发言人接连挂冠求去后,白宫助理近日也向外媒抱怨拜登(专题)团队的「士气低落」,许多节庆派对都以「抽籤」决定与会者,助理们大多不能参加,拜登的圈子根本没新朋友,因此明年初,白宫恐爆新一波离职潮。

  根据美媒《POLITICO》报导,受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冲击,大部分白宫助理的工作都是透过远端作业,亦或是通讯软体完成,而非直接面对面共事,因此使打造「办公室文化」便得更加困难。

  尽管白宫助理们尝试透过「聚餐」及「非正式的欢乐时光」(Informal Happy Hours)的方式建立「同袍情谊」,但基本上都没成功。某些助理更坦言,这是因为白宫长期施行「头重脚轻」的管理模式,又疏远员工所致,内部人士也常抱怨:「拜登的圈子裡,没有新朋友」;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拜登管理不善。

  以白宫所举办的独立日派对(Independence Day Party)为例,根据《POLITICO》所取得的受邀电邮显示,大部分的白宫助理,仅能在「无偿」担任志工去帮忙的状况下,才能参加,而感恩节火鸡赦免仪式,及耶诞节点灯活动,都是抽籤决定与会者的,助理更不太有机会与会。

  未获授权和《POLITICO》谈话的匿名白宫官员表示,疫情期间,没人希望一切照旧,但这不仅让拜登团队的士气低落,更是一种羞辱,特别是当你见到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国会山庄工作人员和其他华府类型的官员,受邀参加节庆派对之际。

  目前,许多白宫助理正考虑离职,2022年初,恐有比往常更多的官员挂冠求去。而针对爆料内容,《POLITICO》将报导传送给白宫新闻中心,询问官方对于「打造团队正面士气」的看法,不过,对方没有回应。

 

相关专题:白宫,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