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飞行途中得知新冠阳性 于是在厕所待了5小时

京港台:2021-12-31 07:0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飞行途中得知新冠阳性 于是在厕所待了5小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乘客日前在飞行途中得知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后,在机上厕所内待了5个小时。

  来自芝加哥(专题)的教师玛丽莎·福蒂奥(Marisa Fotieo)在一段12月20日发布在TikTok上的视频中透露了自己的经历,这段视频已经获得了超过400万的点击。

  当时她正从新泽西(专题)的纽瓦克国际机场飞往冰岛,途中觉得喉咙疼痛。

  

  (TikTok截图)

  福蒂奥表示,自己随身携带了几个快速检测套装,并随即在卫生间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发现结果是阳性。

  福蒂奥于是与冰岛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乘人员进行了交谈,机组人员决定让她在卫生间度过余下的飞行时间。据福蒂奥称,飞机上当时有约150名乘客。

  福蒂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待在狭小的空间里,但航空公司尽量让她感到舒适。

  “他们的乘务员非常积极和善良,他们在这件事发生的那一刻就让每个人都放心。他们让我放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如此愿意待在那个卫生间里。”她说。

  福蒂奥还表示,她在登机前几天做过5次快速检测,结果都是呈阴性。她积极检测是想确保同行的父亲的安全。

  福蒂奥的兄弟和父亲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他们得以在落地冰岛后继续前往瑞士旅行。而福蒂奥则不得不待在冰岛的一所红十字人道主义宾馆隔离十天。

  福蒂奥表示,落地后,机组人员还送了她一个护理包,里面有礼物和隔离10天所需的食物。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