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封城下西安又一孕妇流产 警察护送协调仍遭拒收

京港台:2022-1-6 23:47| 来源:法广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封城下西安又一孕妇流产 警察护送协调仍遭拒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安封城迄今,防疫乱象不断。一名怀胎8月孕妇日前遭医院拒诊而大出血流产后,又有一名孕妇5日发文指控,她上月29日在警察护送协调下,仍接连遭到医院拒收,最后为时已晚,失去了孩子。消息说,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今天为上一次的怀胎8月孕妇遭医院拒诊而大出血流产事件公开鞠躬道歉,多名有关官员与医院人员称已遭到惩处。

  据中央社今天报道说,中国陕西省西安市有一名孕妇发文指控,她在警察护送协调下仍接连遭到医院拒收,最后抵达新长安妇产科医院时已晚,失去了孩子。

  该报道引据陆媒上游新闻消息,西安网友“A有雨有晴天”5日在微博发文称,上月29日,因为多家医院拒绝接诊导致流产,目前已经做完清宫手术。据她指出,当天早上10时左右,怀有身孕的她发现自己见红,丈夫马上拨打120但却无法接通。随后,社区联系到碑林区公安民警将她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但医院表示,由于他们属于封控区,所以不接诊,建议他们到能康医院。

  到了能康医院,他们得到的回复同样是不接诊,医院表示,他们的健康码是绿码,而该医院只接待红码和黄码。警察一直现场协调,但没有任何办法。

  之后,“A有雨有晴天”的丈夫拨打了多家公立医院的电话,得到的回复都是“无法接诊”,警察也帮忙打电话联系,但一直没有下文。随后,警察去接小区另外一名孕妇,他们只能继续在能康医院门口等候。几个小时后,警察接了小区另一名孕妇到场,并找到能康医院院长协调,依然无果。无奈,警察只好建议先把他们送回小区,等联系好医院再来接他们入院。

  “A有雨有晴天”称,下午3时左右,在医院门口上车回小区时,她又出现流血的症状。期间,驾车的警察也特别着急,快到小区门口的时候,警方联系到新长安妇产科医院,又立即拉他们过去。

  她写道,抵达医院后,“我那会已经说不出来话,只感觉不停的流血,不停的流血,颤抖著说我在流血,眼泪止不住的淌,崩溃无助,门口的护士赶紧去拿了轮椅,做了核酸进去了医院,医生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流血的,我说早上10点,(医生)说怎么过来的这么晚,而我已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A有雨有晴天”随后在微博回复:“到医院已经晚了,孩子没了,第二天做了清宫手术。”她表示,自己是一名90后妈妈,今年28岁,很喜欢小孩。夫妻俩把孩子的名字都已经想好,但不幸的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难过的是没有早点发微博引起重视,特别理解那个8个月的妈妈…”

  “A有雨有晴天”随后受访时表示,失去孩子后,晚上一直没有睡好,头和眼睛都很痛。事后,社区工作人员及长安路派出所所长已经和她取得了联系,并且先后到家里看望她。该所长还称,已打电话给西安市卫健委反映情况,据了解已经开始追责。

  据中央社说,西安封城迄今,防疫乱象不断。一名怀胎8月孕妇1日因为核酸证明过期4小时,一度被高新医院拒入逾2小时,她在医院外等候时大出血,才获院方接诊,最后不幸流产。当事人家属事后公开指控,引发广大民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