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直播卖草莓怼人?陈志朋:吃不起就别买

京港台:2022-1-7 04:38| 来源:念寒娱评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直播卖草莓怼人?陈志朋:吃不起就别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不久,知名男歌手陈志朋因为直播卖66元一斤草莓时,有人故意带节奏刷屏喊贵,导致情绪失控发飙怼人,说吃不起就别买,并且还叫助播将闹事的观众踢出直播间,在当时全网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

  

  对此,有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开始批评指责陈志朋,说他耍大牌闹脾气,故意摆明星架子,既然选择做直播带货,那就得端正好服务态度,而不是动不动怼人和踢人,通过强硬手段堵住悠悠众口。

  事实上,他发脾气怼人并不仅仅只是有人故意刷屏喊贵,影响到了正常的直播秩序,而是他的一番好意遭到了外界的曲解。因为他卖的这款草莓,实质上是爱心助农,帮助果农解决滞销问题,而他本人在中间是挣不到多少钱的,甚至可以说是赔本赚吆喝。

  

  当然,那些刷屏喊贵的观众,也并不完全是在带节奏,故意跟陈志朋过不去,而是他在直播间售卖的草莓确实要比市场价要贵,而且贵出来的价格远远超出了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承受住的底线。

  

  如此说来,草莓的价格才是风波的起点,但非得说陈志朋在直播间卖的草莓贵,恐怕无法让所有人认同,因为绝大多数消费者是根本不知道草莓的市场行情,只是单一去拿普通草莓做比较,哪怕陈志朋卖40块钱一斤的草莓,估计也会有人嫌贵。

  再换个角度去看待此事的话,那些刷屏喊贵的观众,其实就是消费不起的表现,那么陈志朋怼他们一句,吃不起就别买,这是没有任何毛病的。虽然话比较难听,但话糙理不糙,就是这么一个道理。

  

  后来,陈志朋特意通过微博发文回应了此事,呼吁来直播间的人要理性下单,切勿冲动消费,一定要量力而行。至于那些刷屏喊贵的人,他的态度依然还是那样坚决如铁,吃不起就别买,不要乱花钱。

  同时,他还号召那些遇到水果滞销的果农,欢迎大家主动去联系他,愿意尽绵薄之力帮忙带货。

  

  总而言之,陈志朋心地善良这是不争的事实,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虽然当时没有克制住情绪,这一点确实不应该,可这并不能说明他怼人的话存在问题,只是表达不够委婉罢了,这跟情商高与低是没有任何关联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