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雯穿很奇特的"骨骼装"走秀 网友调侃:八面漏风

京港台:2022-1-7 20:04| 来源:蝶娱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刘雯穿很奇特的"骨骼装"走秀 网友调侃:八面漏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年,刘雯穿了一套很奇特的“骨骼装”走秀,全身上下几乎全裸。

  照片一出瞬间火遍全网,网友纷纷调侃道:八面漏风!不扎肉吗?刘雯牺牲得够大啊!

  可能有人并不熟悉刘雯是谁?刘雯人称“大表姐”是一个赚钱能力超强的模特!

  2017年,刘雯以65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的第八名。成为上榜模特的亚洲第一人,大表姐年赚1.5亿,赚钱能力真不是吹的。

  刘雯出生于1988年,在她十七岁之前,她一直以来的梦想都是周游世界,而从来都不是成为一名模特。

  后来在2005年,因为阴差阳错,她和朋友一起报名参加了,在湖南永州分赛区举办的新丝路模特大赛。

  不是科班出身的刘雯,凭借着令人艳羡的天赋,出乎意料地获得了湖南赛区的总冠军。

  后来她又代表湖南参加了三亚地区的总决赛,但是没有实力做支撑,幸运哪能每次都发挥作用。这一次刘雯的比赛就没有那么顺利了,她最终未能进去前十名。

  在经过这次失败之后,刘雯也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进入专业的团队以及接受专业的培训是何等的重要了。

  于是同年,刘雯只身一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北京。刚到北京的她,也很迷茫,在这个偌大的无依无靠的大都市里,好像一切都不是那样的顺利。

  普通工薪家庭长大的她,没有后天优越的成长环境。没进行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在化妆、摆姿势以及做表情等各个方面都表现得很不专业。再加上他的长相并不符合当时的大众审美。

  因此她刚到北京的那段时间,是最难熬的。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也一直在努力、在学习。

  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家公司的签约模特,由此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再后来,到了2006年底,刘雯就有幸遇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伯乐,那就是《嘉人》杂志社的前创意总监约瑟夫先生。

  约瑟夫先生第一次见刘雯,就感觉她是个极其有天赋的模特。在约瑟夫的帮助和指导下,刘雯的模特事业也开始快步走上了上坡路。

  很快,刘雯就成为了《嘉人》杂志的封面模特。2008年,刚刚满二十岁的她更是一跃成为了A类模特,频繁参加多个国际大牌的走秀,更有幸登上了米兰时装周的秀场。

  也就是在刘雯20岁这年,她在国内外的模特界崭露头角,开始小有名气起来。

  虽然2008年,对于刘雯来说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是相比较下来,2009年,则会是刘雯终生难忘的一年。

  在这一年的二月和三月份,她风风火火地走遍了巴黎、米兰、伦敦、纽约(专题)等七十多场世界瞩目的大秀,创下了模特走秀场次数的亚洲新纪录。

  这一年,她还成为了第一个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

  从此之后,刘雯的人生就如同“开挂”了一般,一路势不可挡。近年来,刘雯除了参加世界各的大秀之外,也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

  如2015年,与韩国明星崔始源组“CP”,一起参加了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靠着真性情圈粉无数。

  同时,凭借着其极高的专业能力和情商,在业内,与其合作过的品牌、媒体和个人对她赞不绝口。在业内,她口碑极好。试问一下面对一个谦逊有礼又有能力的人,谁会不愿意多合作几次呢?

  也正是因为这一路的高歌猛进,找刘雯做代言、走秀场甚至是参加综艺的合作方越来越多,她也终于在一步步的积累中,一跃成为了“乔布斯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的第八名,成为了第一个上榜单的亚洲模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