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合组织:若哈萨克斯坦提出请求 愿提供帮助

京港台:2022-1-8 11:1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上合组织:若哈萨克斯坦提出请求 愿提供帮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萨克斯坦士兵维持秩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报道,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发表声明称,如果哈萨克斯坦提出请求,愿意向该国相关机构提供必要协助。

  

  哈萨克斯坦士兵街头清理暴徒

  声明表示,对哈萨克斯坦局势表示严重关切,完全支持哈领导层为了保障公共安全、维护宪法秩序而采取的综合措施。相信哈国家、执法和特别机构采取的措施,将有可能在最短时间内消除恐怖分子和匪徒的非法行为。向在履行公务中遇难军人和执法人员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同时,准备应哈萨克斯坦相关机构的适当请求,按照上合组织成员国的既定程序提供必要的协助。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骚乱现场

  近日哈萨克斯坦发生大规模骚乱,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5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签署总统令,该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安组织)6日说,应托卡耶夫请求,集安组织决定在哈短期部署维和部队。

  上合组织成立于2001年6月,常设机构有秘书处和地区反恐怖机构,其中地区反恐怖机构设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