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学家:Deltacron疑早已在塞浦路斯境外传播

京港台:2022-1-11 00:44|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科学家:Deltacron疑早已在塞浦路斯境外传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结合Delta及Omicron的新变异株「Deltacron」在赛普勒斯现踪,目前共有25起病例。研究团队首席科学家透露,最早是在一名自赛普勒斯机场入境的旅客身上发现这种病毒,且研究结果表明,Deltacron已经在赛普勒斯以外的国家传播。

  最早发现Deltacron的赛普勒斯大学生科教授、生物技术及分子病毒学实验室主任柯斯特里基斯(Leondios Kostrikis)9日向阿联《国家报》说明,「我们唯一确定的是,我们在从机场入境的人身上发现Deltacron。我不认为这种变异株是在赛普勒斯出现。」研究发现表明,这种病毒也在其他国家传播。

  赛普勒斯大学研究团队与国家卫生部合作下,已经发现25起Deltacron个桉。这支病毒的特别之处在于具有Delta遗传背景及部分仅在Omicorn病例中发现的突变,较容易在住院患者身上出现,但目前要判断Deltacron是否更为致命、更具传染性都言之过早。

  柯斯特里基斯的团队每周研究200起个桉,包括在机场、医院和诊断中心确诊的病例,以了解病毒在全境传播的状况,透过基因定序研究突变如何发生,发现部分样本虽归类为Delta,却也显示出Omicron样本中的氨基酸突变。

  赛普勒斯大学正与临床医师联络,因临床医师可确认Deltacron患者的症状及疫苗接种纪录,将有助研究团队深入了解这支病毒是否会引发新症状,以及第三剂疫苗对其效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