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变态食人魔被判无期 吃掉对方生殖器"获得性高潮"

京港台:2022-1-11 07:23|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变态食人魔被判无期 吃掉对方生殖器"获得性高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德国一名42岁的数学及化学教师因为「食人动机」杀人,8日被柏林地方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报导称,获法院隐藏其姓氏的食人魔史特凡R.被控于2020年9月在自己的公寓内杀害一名43岁男子、同时因为犯下「扰乱死者安宁」等罪名而被判刑。

  法庭认定,史特凡R.杀死受害者是为了透过杀人行为以及杀人之后吃掉对方的生殖器来「获得性高潮」。巧的是,受害人的名字也叫史特凡(Stefan Trogish)。

  法院的调查结果显示,史特凡R.与职业为机械工程师的被受害人在一个网路约会平台上认识,之后被害人同意在被告位于柏林的公寓见面。据指出,两人可能有发生性行为。后来史特凡R.在公寓里给受害人注射了镇静剂,并且将他分分尸,企图割下他的生殖器吃掉。目前仍无法确定被告是否真的达成此一特定的企图,但法院表示,「可能性很高」。

  检察官办公室之前表示,史特凡R.「将被害人诱入陷阱」,并且跟其他性伴侣交谈时多次提出吃掉对方的想法,「藉此满足他的幻想」。

  据报导,史特凡R.将受害人分尸后,把部分尸体丢弃在德国首都柏林的潘科区附近,但尸体最终还是在谋杀案发生几周后被人发现。在盘问一系列证人并且对被告进行精神评估之后,法院得出结论,被告的行为是出于「食人的动机」。由于史特凡R.被判犯下「特别严重的罪行」,因此他无法在德国服刑满15年后自动获得假释。不过,上述判决并非最终判决,被告仍然可以上诉。

  CNN指出,这已非德国第一次发生食人案件。2006年,一名叫迈维斯(Armin Meiwes)的男子因为吃掉在网路上认识的一名男子而被判谋杀,之前他曾在暗网上发文征求愿意被吃掉的人。2015年,德国一名员警也因为把一名在网路「食人论坛」上认识的男子谋杀和分尸,最后遭到判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