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嫣跨界主持东方卫视春晚 与好闺蜜王冠同台

京港台:2022-1-11 10:20|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唐嫣跨界主持东方卫视春晚 与好闺蜜王冠同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0日,主持人曹可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唐嫣,王冠同台主持的合照。

  

  58岁的曹可凡身穿黑色西装,带着黑框眼镜,系着黑色领带,虽然快60岁了,但除了肚子有些发福外,整个人状态还是非常好的,面色红润,精神非常好。他站在C位与唐嫣、王冠比耶合影,可以看出曹可凡非常开心,眼睛笑成一条线。

  

  38岁的唐嫣今年跨界主持东方台春晚,她将头发高高盘起,展示优秀的肩颈线,身穿裸色长裙,本就白皙的皮肤被衣服衬的更加透亮,与同岁的闺蜜王冠一同主持气质更胜一筹。虽然是跨界主持,但是唐嫣看起来落落大方,丝毫不输专业主持人。唐嫣,王冠是很好的闺蜜想必搭档起来也一定非常顺利。

  

  曹可凡不仅是东方电视台的主持人,还是同济大学客座教授。作为主持人的曹可凡主持过很多优秀的节目,《可凡倾听》可谓是家喻户晓了,他还于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的主持人,2017年做央视春晚上海分场的主持人,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站稳了东方台一哥的地位。

  

  王冠主持东方卫视已有13年之久,在东方卫视有着很高的地位,曾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节目主持人奖。不仅如此2013年王冠还主持央视推出的节目《舞出我人生》,让荧幕前更多的观众认识王冠,想必今年更值得高兴的是与自己的好闺蜜唐嫣同台主持了吧。

  

  唐嫣与罗晋结婚后迅速怀孕了,在产后一年多的短暂时间里,唐嫣凭借着自律,身材恢复迅速,皮肤细腻吹弹可破,根本看不出已经是38岁的女人了。而且唐嫣此前一直都是和老公罗晋在各大卫视春晚演出表演,今年春晚却跨界做起了主持,搭档自己的闺蜜,想必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期待曹可凡与唐嫣王冠的同台主持,希望东方卫视春晚节目收视率能获得好的成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