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确诊男生殖器缩小不可逆! 5%染疫男性睾丸也萎缩

京港台:2022-1-14 00:28| 来源:Newtalk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确诊男生殖器缩小不可逆! 5%染疫男性睾丸也萎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男子确诊新冠肺炎后竟出现罕见副作用,造成他的生殖器缩短了约4公分。专家指出,确实会有部分染疫男性的生殖器中出现新冠肺炎病毒进而萎缩,且这种生理性的影响似乎不可逆,必须靠生殖器增长手术才有机会恢复。还有研究显示,近5%的确诊男性有睾丸或阴茎萎缩的问题,还有15%男性出现性功能障碍。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这名美国男子在去年7月确诊,当时他的病情相当严重,之后康复出院却出现了罕见的副作用。他在podcast节目《How To Do It》中表示:「我是一个30多岁的异性恋男子,出院时我有一些勃起功能障碍,经过治疗后有逐渐好转,但我似乎留下了一个永久的问题。」

  这名男子说:「我的生殖器缩水了,在我生病之前,我的(生殖器)在平均之上,不是很大,但绝对比正常大,现在我已经缩小了1.5英寸(约3.8公分),明显比比平均还要小。」医生告诉他是血管损伤造成的永久性伤害,导致他「在床上的自信大受影响。」

  《世界男性健康杂志》(The 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的研究显示,有两名男子在确诊新冠肺炎之前,生殖器都能够正常勃起,但在感染7至9个月后也出现类似症状,只好就医进行生殖器增长手术。另一项刊登在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的研究指出,有15%确诊男性有性功能障碍,还有近5%的确诊男性出现睾丸或生殖器萎缩的症状。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根据一项针对3400人的研究发现,生殖器缩小是较罕见的状况。美国泌尿科医生温特(Ashley Winter)进一步说明,男性确诊新冠肺炎后生殖器之所以会萎缩是因为勃起功能障碍导致的骨牌效应,在生病的这段时间裡,生殖器没有得到伸展,血液没有进入生殖器,就可能萎缩。

  温特提到,两名确诊男性出现勃起障碍后进行检查,研究数据显示,生殖器内有新冠肺炎病毒。他强调,当病毒进入生殖器血管的内皮细胞时就会阻断正常的血液流动,导致生殖器无法勃起。男性也只有因身体因素出现勃起功能障碍时才会有生殖器变小的风险,若是心理造成的障碍就比较不会出现生殖器萎缩的问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