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解放军没被冻死?胡锡进遭印度主编狠狠回呛

京港台:2022-1-14 05:0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解放军没被冻死?胡锡进遭印度主编狠狠回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国媒体《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图右),近日和印度媒体《今日印度》(India Today)主编阿鲁尔(图左)在推特吵得不可开交。(左撷取自推特,右图来源:彭博,本报合成)

  中国媒体《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近日和印度媒体《今日印度》(India Today)主编阿鲁尔(Shiv Aroor)在推特吵得不可开交。阿鲁尔先前指出,印度拉克达高原上有解放军因寒冷天气不幸冻死,胡锡进痛批此为造谣,不过却被阿鲁尔狠狠回呛。

  阿鲁尔10日在推特PO文,呼吁不断在推特PO文批评印度政治的胡锡进,对1月2日至3日拉克达高原冻死的解放军家属致哀。胡锡进12日则回呛,中国士兵有可靠的装备保暖,不可能冻死,还呛声要阿鲁尔在发文前要查证。

  胡锡进13日再呛,他从“权威人士”那边了解到讯息,1月2日至3日,中印边境地区没有因极端寒冷天气而伤亡的人员,他并痛批,《今日印度》主编阿鲁尔(Shiv Aroor)等人前几天传出的消息完全是造谣。

  对此,阿鲁尔也直接开呛,表示胡锡进所谓“权威人士”,可能指的就是先前告诉胡中印加勒万河谷衝突中解放军仅5人伤亡的人。阿鲁尔说,在寒冷天气中死亡并不罕见,请胡锡进尊重自家的士兵,照顾伤亡、失踪者的家属。

  阿鲁尔甚至还以中文简体字回应,表示“浪费在『谣言』上的时间,最好花在关心1月2日至3日在寒冷中死去的解放军士兵的家属上”。

  阿鲁尔两则贴文PO出后都获得超过2000人点讚、1000人转推。不少网友笑称:“这次的『消息来源』可能是称Covid和中国无关的人”、“他忙著舔习近平的鞋子”、“WOW,中国官媒和印度官媒的对话”、“如果胡必须跳出来否认,就代表示真的”、“这是他为什麽从总编辑降为评论员的原因?”、“不愧是世界上唯一能『操纵生死』的政府中国”。

相关专题:印度,解放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