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鲍德温曝料为暴动川粉 她遭死亡威胁 求偿6.9亿

京港台:2022-1-22 04:41| 来源:Newtal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被鲍德温曝料为暴动川粉 她遭死亡威胁 求偿6.9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演员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近日遭官司缠身,一名因阿富汗喀布尔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丧生的美军陆战队员家属指控,他在 Instsgram 对她的评论引起极度不适、甚至死亡威胁,因此以诽谤罪提告,要求赔偿 2,500 万美元 ( 约合台币 6.9 亿 ) 加上法律相关费用。

  当地法院指出,陆战队下士麦科勒姆去年 8 月 26 日在阿富汗喀布尔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中意外丧生,之后他的遗孀吉娜·麦科勒姆和当时即将出生的女儿开设「GoFundMe」帐户募款,鲍德温以「致敬亡兵」的名义,向麦科勒姆的妹妹罗伊丝寄了一张价值 5,000 美元的支票给吉娜和她的孩子。

  诉讼称,罗伊丝在社群网站发布华盛顿纪念碑上一群示威者的照片,配合时任总统川普去年 1 月 6 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外的抗议活动。国会大厦暴动事件导致 5人死亡,超过 140 人受伤,示威者暴力闯入国会山庄,并破坏长达数个小时,罗伊丝因为参与活动,被拘留、逮捕。

  鲍德温在国会山庄暴动一周年纪念日之前看到罗伊丝的贴文后,私讯她说:「当我为你已故的兄弟寄出美元时,是出于他对这个国家的服务的真正尊重,但我不知道你是 1 月 6 日的暴徒。」

  她对此回应:「抗议在这个国家是完全合法的」。鲍德温又反击,认为这项活动导致政府财产的非法破坏、执法人员的死亡并且是对总统选举国会认证程序的攻击,并转发这则贴文。

  罗伊丝控诉此后鲍德温的粉丝持续对她发送敌对、咄咄逼人、仇恨的讯息。鲍德温曾发布一则贴文,将她的身分曝光,让多达 240 万的粉丝看见,现在已删除该贴文。不只如此,麦科勒姆的另一个妹妹夏安和他的遗孀吉娜开始收到死亡威胁与恐吓。

  这并非鲍德温首次捲入官司,他先前就曾因为拍戏「擦枪走火」,不慎枪击剧组女摄影导演指导及编剧,导致一死一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