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老师抱怨学生「十足的白痴」 被偷录疯传

京港台:2022-1-24 06:1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老师抱怨学生「十足的白痴」 被偷录疯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德州莱特初中新任女老师抱怨学生「十足的白痴」被录音。(KHOU电视台截图)

  位于休士顿西南郊区的拉玛学区(Lamar CISD),一名第一年任教的女老师跟人抱怨学生难搞,那段被偷录的影片在网路上疯传,但许多网友很同情那位老师的遭遇。

  位于里奇蒙市(Richmond) 7500 Koeblen Road的莱特初中(Wright Junior High),是一所还不到一年的新学校,一位上学期才开始在这裡任教的女老师,毫无戒心的跟人抱怨学生不守规矩、不愿学习的情况,她表示已经受够了,如果还要继续应付这些「十足的白痴」(complete and utter morons),她宁愿被开除,如果这些学生掉进河裡,她绝对不会出手相救。

  这个过程被偷录下来,后来影片在网路上疯传,KHOU电视台报导了这个消息。许多家长对这位老师的心态感到震惊,他们表示如果那么没有爱心耐心,不应该当老师,现在既然已经不愿忍受,就不应该恋栈,为何不自行辞职?学区在推特上表示,12日(周三)那天晚上知道情况以后,马上通知那位老师13日不要到学校来。

  这位老师目前还在放行政假,德州美国教师联盟(Texas 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achers)总裁泽夫卡波(Zeph Capo)表示,从事一项工作,不能让自己的情绪达到那样的地步,这位老师显然需要先休息一段时间。

  有些华裔(专题)家长对这位老师十分同情,他们把孩子送到公校上课时,发现美国的许多学生态度放肆、无心向学,对老师毫无尊重,上课时不但自己不听课,还要捣乱让别人也无法专心学习,因此经济情况较好的家庭,宁可多花钱把孩子送到私立学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