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外长幽默回应可能免遭美国制裁:我不配吗?

京港台:2022-1-29 20:52| 来源:环球时报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俄外长幽默回应可能免遭美国制裁:我不配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9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周五(28日)接受俄罗斯四家广播电台的主编采访时,幽默地谈到了被美国制裁的可能性,他一想到可能免于美国的制裁,就显得十分震惊,他说,“我不配吗?(Am I Not Worthy?)”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卫星通讯社报道配图)

  当时四家俄罗斯广播电台的主编之一、即Govorit Moskva电台的罗曼·巴巴扬(Roman Babayan)说,美国政府准备对俄罗斯领导人“甚至”拉夫罗夫实施制裁。

  俄罗斯外长开玩笑地回答,“你说的‘甚至'是什么意思?怎么,我不配吗?”

  巴巴扬随后阐述说,他的意思是,威胁制裁一个国家的外长和总统简直是闻所未闻。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提出了一项立法,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将对其实施制裁,包括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外长拉夫罗夫以及其他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实施制裁

  

  美国国会议员考虑的制裁措施还包括对俄罗斯银行业的限制,禁止涉及俄罗斯主权债务的交易,以及可能切断俄罗斯与国际结算系统SWIFT(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银行间转账系统的联系。

  俄罗斯和美国的关系最近恶化,有未经证实的说法称莫斯科正在计划“入侵”乌克兰。

  俄罗斯强烈否认了这些指控,并认为这种言论可能会成为北约在东欧进一步军事扩张的借口。

相关专题:美国,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