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YouTuber"老高"点阅破11亿!他揭3年来超高收入

京港台:2022-2-14 00:27|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YouTuber"老高"点阅破11亿!他揭3年来超高收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知识型YouTuber「老高」(左)自2018年创立YouTube频道「KUAIZERO」(后改名「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至今,获得大批网友青睐,目前已有超过400万人订阅,也累积大量流量,带来可观收益。(撷取自YouTube)

  知识型YouTuber「老高」自2018年创立YouTube频道「KUAIZERO」(后改名「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至今,获得大批网友爱戴,目前频道已有超过400万人订阅,也累积大量流量,带来可观收益。老高曾在直播中表示,他的月收入购买下5头神户和牛,这引起另一位YouTuber「郭炜」兴趣,他研究后指出,老高的月收入可达新台币300万元,3年来在YouTube就至少赚了6000万元。

  「老高」生于中国,2004年移居日本(专题),2021年又因工作因素搬到新加坡。老高的影片专门谈论各种奇闻轶事、天方夜谭、都市传说,在台湾(专题)拥有大批粉丝,而郭炜根据YouTube公开资料查询,发现老高的频道已经累积了11亿次的点阅,按照每1000次观看约有2美元进帐来看,老高3年的流量至少为他带来了220万美元的收益。

  另外,郭炜还找到国外一名性质与老高相近的YouTuber「Graham Stephan」,他表示,Graham Stephan的频道总播放次数,只有老高的1/3,但是Graham Stephan曾透露,频道为自己带来了500多万美元,他认为,Graham的影片不但比较短,播放量也比老高的影片少,「老高的收入只可能比他高,不会比他少」,他也推估,老高3年来在YouTube上的收入,应该在1000万美元左右。

  但是,即便有如此庞大的收入,老高并不是一名全职的YouTuber,他还在金融业担任IT工程师。郭炜指出,每次看老高的影片,都可以看到他有很重的黑眼圈与眼袋,表示极度缺少睡眠,老高也说过,他基本上没有「休假」的概念,出去玩也常常带着笔电工作。

  郭炜也称赞老高,的确是又有天分又努力的YouTuber,希望他能继续为大家讲故事、带来欢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