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帮助乌克兰坚守战线 专家指出美军「关键任务」

京港台:2022-3-3 01:02|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帮助乌克兰坚守战线 专家指出美军「关键任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智库学者1日指出,虽然开战约1週以来,乌克兰军方的表现超乎外界预期,但仍可能在长期作战中遭到击溃,故呼吁后勤能量傲视全球的美军,不仅要与盟友们继续交付武器等物资,还应协助乌克兰于境外建立接收外界军援的补给体系,并为其提供战场情报支援,让该国能够继续坚守战线。

  美国智库「捍卫民主基金会」(FDD)研究员布斯特(Ryan Brobst)、哈迪(John Hardie)、资深主管鲍曼(Bradley Bowman)、助理研究员苏利文(Jack Sullivan)投书《国防新闻》(Defense News),称乌克兰人仍在奋勇抵抗俄罗斯的入侵,而北约(NATO)等西方盟友虽未参战,但其所提供的武器,尤其是「标枪」(Javelin)反战车飞弹、「下一代轻型反战车武器」(NLAW)等,已被证明对俄军来说「十分致命」。

  但部分专家认为,在持续进行激烈战斗之下,乌克兰军方的弹药恐在1週内耗尽,上述先进反战车武器和「刺针」(Stinger)防空飞弹等更可能先一步用完。因此4名学者认为,西方国家应立即向乌克兰提供包括枪械、手榴弹,火箭发射器、反战车飞弹与防空飞弹等各式武器与弹药,以及夜视镜、热影像仪、军用口粮、医疗用品、通讯设备等对城镇战至关重要的装备。

  且由于支援物资来自不同国家,专家们呼吁美军发挥其在全球「无与伦比」的后勤与协调能力,协助建立后勤体系并开拓更多补给路线,以将物资迅速且有效地运至乌克兰;而为避免遭俄军空袭,专家们建议北约将爱国者(Patriot)等防空系统部署至波兰边境进行吓阻,并优先向乌克兰提供复仇者(Avenger)等机动防空系统,让该国能于境内护卫运输车队。

  另外,专家们也呼吁欧美国家与乌克兰共享情报,尤其是即时性的战场情报,让乌克兰能提前准备因应主要攻势,以及了解俄军地面、空中和海上关键资产的位置等。4人警告,战争「才刚刚开始」,俄军还可能进一步派兵支援并采取更具破坏性的战术,希望西方国家加快脚步。

 

相关专题:乌克兰,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